5
没关系的。兄弟。人,底色不错。就跟谁都会合得来。
你看我这里,这么多各种各样的人。
还有很多人,不出来说话而已。
各种层次,各种年龄的,都有。
咱们尽量,真实,平和,以放低姿态倾听的心态,去跟人交流。
你会发现,每一个人的,美好。
和,值得你学的地方。
你也才能,不断进步。
0
毕老师你来了,没有的自然就会有,不存在有没有这个问句,你早点休息,但是,我还要刷完碗 再去洗澡呢!
0
确实是这个核心原因,毕老师,我是 整整的,封闭自己在家,脱离社会,20多年了,23年10月开始接触到乒乓球,才开始接触这个社会,见到的人,经历的事,都是几乎为0。慢慢来吧,我对自己 还是有足够的信心,一切都还未晚,都还来得及!
0
扬州还有没有花街,柳巷?
原来是扬州人啊。
怪不得这么有文化!😂
早点休息啊!回头再聊。
1
晚安晚安
1
怪不得,你平时说话就有点像那种风格,前两年李银河很红,我也去看了《我的精神家园》
0
都睡觉吧。今晚聊天的质量很高。
咱们改天再找机会聊。😁
0
故人西辞黄鹤楼,烟花三月下扬州。孤帆远影碧空尽,唯见长江天际流。鄙人老家扬州,欢迎毕老师,有空,在春暖花开的时节,来玩,
瘦西湖畔,一页扁舟,如有佳人6666同行,岂不快哉?
0
2
是的。咱俩有点不一样的。
可能是我见过的,我觉得,优秀的,厉害的人,太多了吧。真的是世界太大了。
所以,我很平和的,从不太把自己当回事。
这种感觉,我可能表述不清楚。
我觉得,不卑不亢,做人,是最好的。
眼里谁都不如自己,和眼里自己谁都不如,
都是很要命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