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生存还是毁灭—就在三月
26-03-02 12:27
261698次浏览
毕老师2014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夫天地者,万物之逆旅也;光阴者,
百代
之过客也。而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古人秉烛夜游,良有以也。况阳春召我以烟景,大块假我以文章。会桃花之芳园,序天伦之乐事。群季俊秀,皆为惠连;吾人咏歌,独惭康乐。幽赏未已,高谈转清。开琼筵以坐花,飞羽觞而醉月。不有佳咏,何伸雅怀?如诗不成,罚依金谷酒数。
玩股票,k线还是蛮重要的。
君君嘉美一战,败在了不会看k线。
新开一贴,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。
男人三大爱好,贪财,好色,吹牛逼。
志同道合,人生幸事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82
评论(3198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毕老师2014
26-03-03 10:44
0
我射完了,你进去?
确实是
好兄弟
。。。
毕老师2014
26-03-03 10:44
1
没这种可能性。。。
不要追高记住
26-03-03 10:43
0
虽然能力有限,我很支持沐沐姐回归,
赚之有道
26-03-03 10:43
0
我C,我进去了啊!
君臣和睦
26-03-03 10:43
1
恭喜啊。有的赚就好了。今天你提前下班了
无问春风
26-03-03 10:42
0
毕老师,石油涨了是不是该轮到电力了,阿灿?
君臣和睦
26-03-03 10:42
1
可以了呀,两天接近40%,知足。现在顺风局。你可以随便浪。我也卖完了,没货不知道咋吹了
不断完善
26-03-03 10:42
0
作为北郊扛把子,你说了算!
毕老师2014
26-03-03 10:42
1
这个不一定。我觉得后面油气结束。还是要回到正道上去。
不要追高记住
26-03-03 10:42
0
我也是,但我更看好开添的算力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