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毕老师啊,给我留点肉末就行了,吃了认知不够的苦啊,另外还有一点,我需要特别指出,昨天我之所以没敢插入你和君神,是因为,你们两个,自去年年底以来,坦白说,都蛮霉的,TNND,谁知道,你两个昨天开始转运了呢?还有一点,我在此前就建议你开新帖转运,你敷衍我,说什么浪费你的时间和脑力?啊?啊?啊》啊?
0
朗进半仓没啥浮赢了但先手,
硕贝德1成仓。没动了😄。没买啥。这资源能源抽血太猛了
1
你看我俩的头像。
天生一对。。。
0
看你们秀恩爱
1
欢迎老乡啊!我这里蛮好玩的。
都是一群流氓。。。
呵呵。
1
怕啥。
胆子要大!
你现在手上什么股,什么仓位?
我帮你下午配置一下。
这种时候,必须要挣的比他们快!
快!快快快!
嘻嘻。
0
我俩纷纷卖飞?两天天天三桶油都高潮我有点怕。先利润保住
2
不要误会,燃气不是我和君君操纵的啊。我俩都卖完了。
封板的可能是赚老师!
0
。没看到燃气主助力了,单纯觉得其他反弹了会分流资金,北交有龙二龙一就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