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生存还是毁灭—就在三月

26-03-02 12:27 261694次浏览
毕老师2014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夫天地者,万物之逆旅也;光阴者,百代 之过客也。而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古人秉烛夜游,良有以也。况阳春召我以烟景,大块假我以文章。会桃花之芳园,序天伦之乐事。群季俊秀,皆为惠连;吾人咏歌,独惭康乐。幽赏未已,高谈转清。开琼筵以坐花,飞羽觞而醉月。不有佳咏,何伸雅怀?如诗不成,罚依金谷酒数。
玩股票,k线还是蛮重要的。
君君嘉美一战,败在了不会看k线。
新开一贴,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。
男人三大爱好,贪财,好色,吹牛逼。
志同道合,人生幸事。
打开淘股吧APP
82
评论(319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赚之有道

26-03-03 11:42

0
毕老师啊,给我留点肉末就行了,吃了认知不够的苦啊,另外还有一点,我需要特别指出,昨天我之所以没敢插入你和君神,是因为,你们两个,自去年年底以来,坦白说,都蛮霉的,TNND,谁知道,你两个昨天开始转运了呢?还有一点,我在此前就建议你开新帖转运,你敷衍我,说什么浪费你的时间和脑力?啊?啊?啊》啊?
君臣和睦

26-03-03 11:42

0
朗进半仓没啥浮赢了但先手,硕贝德1成仓。没动了😄。没买啥。这资源能源抽血太猛了
毕老师2014

26-03-03 11:42

1
你看我俩的头像。
天生一对。。。
葛葛葛

26-03-03 11:41

0
看你们秀恩爱
毕老师2014

26-03-03 11:41

1
欢迎老乡啊!我这里蛮好玩的。
都是一群流氓。。。
呵呵。
毕老师2014

26-03-03 11:40

1
怕啥。
胆子要大!
你现在手上什么股,什么仓位?
我帮你下午配置一下。
这种时候,必须要挣的比他们快!
快!快快快!
嘻嘻。
葛葛葛

26-03-03 11:38

0
高手卖在涨停板
君臣和睦

26-03-03 11:35

0
我俩纷纷卖飞?两天天天三桶油都高潮我有点怕。先利润保住
毕老师2014

26-03-03 11:32

2
不要误会,燃气不是我和君君操纵的啊。我俩都卖完了。
封板的可能是赚老师!
阿曼达

26-03-03 11:31

0
。没看到燃气主助力了,单纯觉得其他反弹了会分流资金,北交有龙二龙一就稳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