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你该换赛道了,还抱着伊伊不放啊。位置太高了。
找底下的啊。
2
小6,你睡得太晚啦!半夜研究股票,还是研究君君?
要护肝呀!😂
5
北交次新,近三年,基本没有出现过联动炒作的情况,就算大鹏那么牛,伴随的也是天力。其他次新只是脉冲。
海鳗戏不大。
再说这个思路已被次新大神发光老师下了先手。
他手握咪咪和嫚嫚,用的就是这个思路。
所以,今天要上就是咪咪,嫚嫚不考虑。
6
这么严谨,好像当天独苗涨停,第二天连板的话,第二天多半要有首板吧,印象里是这样。
0
海鳗不太耀眼,我加上又删了
0
都老师,新西兰当前时间是凌晨一点,你不向毕老师学,每晚最迟11:30之前,抱住夫人安心入眠?
喜欢玩龙头的腾空来抓大幂幂,喜欢玩跟风的去下水抓海鳗。大家各取所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