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生存还是毁灭—就在三月
26-03-02 12:27
261760次浏览
毕老师2014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夫天地者,万物之逆旅也;光阴者,
百代
之过客也。而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古人秉烛夜游,良有以也。况阳春召我以烟景,大块假我以文章。会桃花之芳园,序天伦之乐事。群季俊秀,皆为惠连;吾人咏歌,独惭康乐。幽赏未已,高谈转清。开琼筵以坐花,飞羽觞而醉月。不有佳咏,何伸雅怀?如诗不成,罚依金谷酒数。
玩股票,k线还是蛮重要的。
君君嘉美一战,败在了不会看k线。
新开一贴,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。
男人三大爱好,贪财,好色,吹牛逼。
志同道合,人生幸事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82
评论(3198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财源滚滚惠
26-03-11 08:55
0
小66666
26-03-11 08:54
1
哈哈,我现在睡前必须要看看你们讲了什么
宝宝巴士112
26-03-11 08:53
0
聊聊赛博苍蝇
毕老师2014
26-03-11 08:53
2
嗯,创业板比北交好玩一些。
北交是偏门。
毕老师2014
26-03-11 08:52
3
大早上的,大家都不开车,聊股票,太无聊了。
我撤了。。。
财源滚滚惠
26-03-11 08:52
0
毕老师早上好😃北交的节凑最近把握不好;还在创业板里做😄
毕老师2014
26-03-11 08:50
5
君君蛮聪明的,他觉得大家都认为他要抄底颗粒,他偏不。
出奇兵,再上游艇,
然后,就被套了!😂
赚之有道
26-03-11 08:50
1
小宝弟弟,我其实那么一说,就是给我大哥,毕老师,一个面子的,怎么说呢,他都这么说了,咱们至少在语言上,要去应承他一下的,别担心,你只要在,我就会,一直在你身边,直到130元!
不断完善
26-03-11 08:48
0
楼主回归主战场,必须给你接风洗尘,翻倍都是起步价
毕老师2014
26-03-11 08:48
3
我说的是,颗粒低开20个点。君君抄。
不低开这么多,不抄。😂
我不玩抄底。
傻子才玩抄底。😂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