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6年3月,567个记录

26-03-01 18:19 1179次浏览
热点猎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聚焦短线模式:所有的下注都是从短线出发的

聚焦热点模式:热点是投资的核心,操作建立在对热点的判断上
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:安全是前提条件
概率思维:在安全的前提上,概率越高越好,概率不够就不做了

月目标:10个点
资金目标:624个
回撤控制在5个点之内

投资的4个环节
热点:好不好/强度/节点/能否走强/概率大小
价格:好不好/高低/节点/安全性/风险大小
仓位:不做/常规仓/重仓/满仓/轻仓
应对:止损/持有/止盈
每一次下注,都严格按照4个环节去操作,只要每一个环节都没有问题,最后的结果也不会差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5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热点猎人

26-03-18 11:10

0
怎么避免大亏?
怎么控制回撤?
怎么让自己走的更稳健?
怎么让自己更好的赚钱?

遵守安全第一的操作原则
买点/仓位/应对的操作,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把安全,不大亏,放在第一位

这就是自己这段时间
连续大亏,连续大回撤
自己给自己的答案 
热点猎人

26-03-18 10:34

1
连续亏损,通过出金强制控制回撤
转出37.7万,留下500万操作
这段时间的操作和亏损,表明自己操作的问题太大了
通过出金这种极端方式,来强行控制回撤,强行增加自己的重视程度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9:08

0
严格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
 如果严格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你的很多操作都是不应该做的,很多亏损也都是可以规避的。
这样整体的结果,会好很多

之所以出现了那么多的亏损,根本原因就是违反了安全第一的原则。
很多不安全的操作,没有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,你都做了,结果大亏。东方日升的买点、民爆光电的买点/仓位、星环科技的买点/仓位、融创中国最后一笔的仓位、耀才正确第一笔的买点/最后一笔的仓位。
还有就是不要冲动,从安全的角度,仔细思考后再操作

一个大道至简股票炒手的忠告:
人们闲不住,做了大量无任何意义的劣质交易。正是这种勤劳,这些劣质交易,不但把盈利赔光赔净,还倒贴老本。

永远只做自己熟悉的/擅长的/最有把握的交易。其它时候,管住自己的手,耐得住寂寞,过滤掉那些无意义的劣质交易。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8:59

0
严格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就是自己对这段时间连续亏损的反思结论

自己太多太多的操作
都没有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如果严格安全第一的原则,很多操作都是不应该做的
东方日升的买点
民爆光电的买点/仓位
星环科技的买点/仓位
融创中国最后一笔的仓位
耀才证券第一笔的买点/最后一笔的仓位
都是的错误
一点都不安全
都没有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如果严格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,这些操作,都不应该做的

严格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
首先从安全的角度思考机会,在安全的前提上再考虑操作

股市这个地方太危险了
稍微麻痹下没有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,很快就出现亏损了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8:42

1
连续大亏的反思

现在出现了大亏的结果
为什么大亏?主要是买点错误/仓位错误
为什么买点错误/仓位错误?没有执行安全性的要求,买点不安全还是买了,仓位不安全还是买了
怎么解决?严格执行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,安全第一的思考,安全第一的操作
不要冲动,严格执行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

只要自己不犯错,市场先生很难让你亏钱

很多亏钱,都是自己犯错造成,买点错误/仓位错误 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8:20

0
明天估计继续亏钱
从最初的610个,明天估计不到530个,差不多亏出去了100万
非常非常夸张的损失了

明天卖出之后
强制空仓一天
强制出金
账户留400万就行了
做为对近期连续大回撤的应对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7:25

0
3月17日操作总结

1.融创中国,9.33分+5.71买入50个;9.37分+4.2买入25个;9.40分+6买入25个;9.41分+8.5买入50个。

14.01分+3.4卖出36个
看好房地产板块机会,包括上海成交量增加等事件驱动;融创是最好的房地产公司。
第一次委托没有成交,结果开盘板块直接涨,第一笔是5.7个点追高;后面加仓两次50个;后面加仓一次50个。后面走势不及预期,自己仓位太重,还是亏损,卖出36个。
操作分析
①开盘委托的没有成交,开盘直接拉升上涨,第一次5.7轻仓50个追高,也可以接受。
②后面板块强势,再加50个,也还行
③第三次+8.5%的50个,不应该再买了。仓位太重了,同时价格位置太高了,哪怕买也是更合适的价格动手。大错误
④卖出没问题,走势不及预期、仓位太重,规避损失的正常做法。

2.耀才证券,9.31分+80买入26个;10.07分+60买入13个;10.19分+66买入13个;10.28分+70买入26个;10.40分+73买入32万;10.55分+75买入50个。

15.47分+50全部卖出,亏了19万。
看好蚂蚁收购完成带来的价值重估;250亿的市值很低
第一次买,复盘冲着市值低买的;10.07分冲着下杀后的探底反弹买的;10.19/28/40冲着下杀后的反弹上黄线买的;10.55分冲着突破16买的
操作分析
①第一笔买入,大错误,提前老鼠仓上涨,复牌大幅高开,还是刚开盘,这种绝对不能买的,一分钱都不能买
②07分/19分/28分/40分,下杀后的反弹,这个买,没问题。看好下杀后的反弹,分时也突破了
③最后的50个,不应该买。一方面仓位很重了,快100个了;另一方面价格太高,拉升突破不代表一定能涨,很多有冲高回落下杀的
④仓位错误,这种最多就是100个了,结果买了150多个,多亏了很多
第一个错误开盘的买点错误;第二个错误是最后一笔的加仓错误,买点和仓位都是错误的 
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4:37

0
耀才证券,又是买入后就亏,并且亏的还很多,10多万,亏的有点难受
这种亏起来很难受的
主要的原因就是买多了,仓位多了,一亏就是大亏
还有一个问题是价格买的太高了,日内亏了10多个点
第一笔在80%左右,绝对不应该买的,哪怕买20万也是不应该的,太危险了,一点都不安全,违背了安全第一的原则
难受
热点猎人

26-03-17 10:02

0
买入价格实在太重要了
早盘追高买的耀才,直接亏了10个点了
小幅追高的融创,成本价附近;要是开盘买的话,已经有5个点左右的盈利了
热点猎人

26-03-16 17:38

0
 3月16日操作记录

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机会。
空仓状态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