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空仓防守了一周,出手雪浪环境,只轻仓买了10%的仓位50万,结果还大面11个点亏了6万非常夸张的损失需要继续谨慎了没有特别看好的机会,直接熔断操作
0
3月26日操作总结1.雪浪环境,11.17分-11买入50个看好重整接盘方的预期;昨天强势大震荡后,早盘回踩11个点,感觉价格合适了,博弈回踩之后的反抽和趋势继续。大盘不好,自己一直亏,防止回踩是否走A,只买了轻仓50个评价:基本没问题,小瑕疵是买点可以更好一些。逻辑没问题,就是没想到能回踩到18个点,早盘以为12个点差不多了。如果能午盘低吸,更好了;只是当时感觉价格和量能差不多了,午盘甚至又反拉的预期,就早盘低吸了。
0
3月25日操作总结
空仓,没有操作
主要是没有找到看好的机会
1
3月24日操作总结
空仓,没有操作。
主要是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机会。
今天大盘高开下探后反拉后,整体的大环境还是不错的,可以考虑出手,但是找了几遍,没有看好的热点方向,就空仓了。
连续多日空仓,稍微有点急躁的心态,但是想想,也没必要
有机会就做,没有机会就等着,只要股市不关门,一天/一周/一个月过去,总能找到一些自己看好的机会。
0
3月23日操作记录
空仓,没有操作。
主要是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机会;同时大盘低开后直接下跌,反弹后很快被砸下去,大盘太差了。
这种环境下,首要任务是保障自己的安全,而不是还想着火中取栗的买股票。
周三大亏后,从周四开始空仓。
一方面自己大亏账户状态不好了,一方面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机会,一方面大盘很差。
空仓是绝对正确的,否则一定是更大的亏损。
这个阶段,继续增加自己对空仓、防守、保障自己安全的认知理解。
希望这次之后,能够在空仓/防守/保障自己安全方面/控制回撤/稳健方面,有比较大的进步。
没有防守能力,防守能力不行的人,无法在这个高度危险的市场中活下来。
1
连续回撤,强行出金41个,目前账户剩余500个整。本月初始567个,转出去41个,剩余500个整这个月目前亏了26万,4个点本月剩余10天左右时间
第一目标是不让账户进一步回撤了
第二目标是回本,把账号拉红
0
3月20日操作记录
空仓没有操作。
主要是没有找到比较好,可以出手的机会。
0
3月19日操作记录
空仓。没有操作
亏损幅度较大,熔断机制,强制空仓一天。
0
3月18日操作记录1.融创中国,开盘-2卖出一半,9.32分-2卖出一半走势低于预期;耀才的大亏,和昨天的融创的亏损,账户损失太严重,需要强行控制了;清仓稳住。没问题。走势不及预期,账户大亏,需要清仓稳住了
0
昨天大亏,如果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,能够避免/至少少亏很多,但是还是大亏了
今天熔断操作一天。
没有操作
空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