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搞个实盘,两万起步胆子大一点什么时候到十万

26-03-01 17:33 235次浏览
金属蜗牛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  知道空仓判断才能更准确,但总是忙忙碌碌饥不择食,到处割肉……
第一天,满仓满融,周末又打仗了。这下又要交军费了,要想弹簧弹得高,是不是要用力压一下……

  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3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金属蜗牛

26-04-16 18:27

0
好不容易果断一次,被大资金砸139次炸板,就因为我买了两手吗?
金属蜗牛

26-04-15 17:59

0
金属蜗牛

26-04-14 15:13

0
今天亏钱但大彻大悟,转出10万等待时机
金属蜗牛

26-04-14 06:39

0
玩不动了,转出本金,择日再战
金属蜗牛

26-04-10 15:30

0
金属蜗牛

26-04-09 15:13

0
王炸牌搞成这样,尾盘莫名其妙大仓位搞转债亏2000。给自己狠狠一巴掌
金属蜗牛

26-04-08 16:11

0
金属蜗牛

26-04-07 15:35

0
金属蜗牛

26-04-03 15:27

0
亏完了
金属蜗牛

26-04-02 15:14

0
人已废,明显熊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