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买点没问题? 都是炸的错?
买点没问题?都是拿不住,那又有啥关系?天天小赚那不也是积少成大嘛?
买点没问题? 那这次利通一手王炸拿住了,不要轻易扔,不然又怨卖早卖飞了
0
0
卖点把控:
1、竞价强,高开,多观察一下,不涨停且破均价线就走;
2、竞价弱,高开,冲高后下杀破均价线走;
3、低开高走,多拿一拿;
4、低开低走,多拿一拿,不红盘找高点走。
0
明天开始,留5万,每只个股四分之一仓位,最多买四只,只做模式内打板:
1、首板有承接板;
2、连板或最高板,一定要承接良好;
避免:
1、指数跌幅超过1个点,打板数量不能超过2个,且优先高位核心有承接的板,没有连板才考虑首板;
2、没有充分换手的板,坚决不上。
0
纪律执行不到位,电力不应该打,
岩山科技该打的不打。
0
昨天错过了几个板,看样子要少低吸,坚持打板,多点耐心。
0
上午模式外打了电力,痛定思痛,盘子这么大,换手不充分,下次决不能再犯这种错误,昨天低吸
科瑞技术,早上计划高开竞价跑路,也没执行到位,今日白忙活了。执行力还是不到位。
0
我的问题不是买点,是卖点,拿不住,要不然今天又是大肉。
0
空仓是不可能的,总结一下就是中国天盈,
通鼎互联应该跌停板加仓的,可惜了,低吸科瑞,打板
安靠智电。
0
老师控制回撤一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