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《短线局限性》26.3.1

26-03-01 00:07 1064次浏览
游有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  以“短线局限性”为内核,以各种自己琢磨的技术为辅助,顿感耳目一新,思路畅通,以后的思路清晰了。
  操作惯和认知维度不是一下子能改变的,操作水平和账户数据也不是短时间可以提升的。 重开一贴,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做得更好一些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辞职炒股88

26-03-24 15:22

0
我也是前面涨了没跑,这几天持续回落,你这个金开被反复洗盘了,有点可惜,量化真狠啊
游有方

26-03-24 15:12

1
  心态崩了,几个点亏,零点几回。
  知道会修复,却不是直接修复而是再杀一波。  指数暂时止跌看小周期。
  国科微这种趋势实在难做,开盘直接跳水;这种垃圾趋势的先手真是没什么意义,因为隔日很难主动修复。
  金开再次启动了,后面还是绕不过去的票,真鸡儿难做。
  电力定义止跌后反复阶段的加强节点,无强退潮信号就还在这里面。  这段时间无论怎么做都感觉不对,做啥亏啥,追涨回落,打板没溢价,不知道要怎么搞了。
  
游有方

26-03-23 15:12

0
  金开天坑,持续强势4天,总算被骗进去了。以为实力资金来接,结果只是量化做容量股波动的套利。 冲动是魔鬼。
  能科周五逆势气质十足,依旧被砸废。
  这波电算最受益的还是豫能和两个华电,在止跌反复阶段持续强势,不坑人;能科金开顺纳都沦为套利的垃圾。  好吧,唯一赚钱效应的题材再次大亏。
  指数崩盘,应该暂时止跌了吧。一路杀下来,承接太弱,都在跑路,战争通胀加息,A股要开启熊市了吗?
游有方

26-03-20 15:31

0
  还是乐观了,昨天的走势并不感觉多危险,有色超跌随时反弹,科技易中天护盘,电算已经止跌反复开始有起色了,感觉今天大概率要止跌。  11:04那波宁德阳光电源起来,一度以为要日内反转,结果还是被无情杀下去。
  易中天这么强开盘,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,国家队抱团科技蓝筹,竟然形成连续上升走势。
  电算太坑人,分歧低开冲高,然后再反杀,金开和能科这种容量也能被这样玩。  豫能稳,两个华电也行,就顺纳金开能科3兄弟被玩成这个鸟样,,持续强的中位股不分歧,反而持续调整后的前强容量辨识这么上窜下跳,生态恶劣。
  算力更坑,刚起势直接反杀,只有反复而毫无持续性,跌够了轮动涨一两天,涨起势直接摁死。  散户认为要起一波的时候,砸起来毫无底线。昨天还在后悔奥瑞德利通电子没拿到,今天又该庆幸。
  都知道一定会止跌反弹,可是加速下跌期,很多常识都失灵了。  我昨天以为算力可能共振修复走一波,现在是又倒在黎明前了。 
  毫无头绪,博弈修复先手已经成亏钱大法,只能等修复真实发生时再拼头铁跟量化抢核心了。
游有方

26-03-19 15:18

0
  指数破位杀跌共振情绪冰点,周五强修复预期。
  算力轮动小周期,趋势看利通电子协鑫能科,情绪先锋奥瑞德美丽云。反应太慢,奥瑞德排不上,利通电子犹犹豫豫也没搞成。尾盘干了持续调整的协鑫能科。
  电力止跌后反复第三天,豫能情绪支撑走势良好,二连跌停时就大概料到这个局面,被恐慌击败。  涨不行,但走势稳定性还是强过一众个股。  板块低位上升,高位的金开没能顶住炸板,运气不好,指数崩了,筹码锁不住,分歧,看震荡和反复,后续普反不会太难看,想强上强有难度。
  科技易中天很强,早上一度形成护盘局面,抗跌后还会转强吗?
  存储接一致后分歧,高位分歧阶段,理应有上升惯性。佰维存储德明利主动调整有点怪,没有高辨识票,国科微那种还要赌股性和主力明天拉。
  化工,油气,航运,启动失败,市场反向指标。没有上升就是轮动和反复。
  有色连续超跌。可惜左侧交易不擅长,也做不到越跌越买,希望反弹给机会解套。
  尾盘应是重仓买点,被套的不想动,想要的没买到,钱出来后明天再干。
  
游有方

26-03-18 15:28

1
  再取1万,初始本金15万,这次入股市亏2.5万了。
  指数连跌3天,今日深V拉回,继续维护区间内。持续缩量,下跌慢慢磨。
  题材上:
  存储和CPO局部趋势上升,抱团很强,后悔昨天没有抄底新易盛和天孚这种超大盘的大跌。  存储更强一些,机构票穿越分歧冰点能力还是强,超预期,不好把握。(佰维存储德明利朗科科技国科微
  电力轮动反弹,退潮止跌期反复,号召力太差,反弹无助攻,立起来的顺纳毫无持续性。资金介入深的票,买阴不买阳,追高风险太大。
  化工大分歧退潮第一天,前排资金介入深的人气票可能止跌后反复机会。

  市场很难做,除了机构方向的科技大票,所有方向都不具有确定性。量化是不管形态和题材的,数据港,云赛,优刻得这种垃圾形态,风一来一样嗷嗷封板,超跌票平铺封板低位反复;对应的是高位票集体规避无承接无接力。原来是抱团高标,围绕高标反复做低位,对两头都好,现在没有高标做情绪支撑,你低位再怎么轮都不敢去接。
  一拉就给人踏空感觉,对高位没信心,埋伏前期超跌票的反弹。  
  无较好的上升结构以前不敢乱出手了,接下来目标提高从股市带走钱的胜率。
  
游有方

26-03-17 15:49

0
  容量,行情弱时应该排板。也是运气不好,刚封板指数就跳水。
  科技退潮,缩量,指数级别退潮。
  题材上:
  化工高位上升惯性反复,今天修复较强。怕了在高位分歧时博弈。    
  电力调整2天后正常修复,强度一般。低吸跌的怕继续跌,追高涨的隔日也没信心。
  顺纳,今天拿到拉升还是有难度,因为早盘表现不符修复的表现。 逆势涨停气质十足,很久不见了。这股力量前面用在维护豫能上多好,强虽强,不确定。
游有方

26-03-16 15:10

0
  尾盘地板割肉,再次没扛过高位退潮,玩儿不过,割肉认输。
  一直想多看看,再看看,看有什么用?又不是航天板块,退潮就是退潮,没有奇迹发生,还不是要割在地板?
  核心股龙头股,给人最高的期望,却也是卖出的最大阻碍。买了就幻想它不惧分歧,我也不怕分歧,想着就算短时间分歧,后续反复也是他。  结果呢?每次都是跌到忍不了割掉。 
  弱市,轮动,没好题材,热点题材都在分歧,不太有持续性,难度很大。  
游有方

26-03-13 15:09

0
  果然还是出了问题,看好的时候重仓出击 然后马上退潮给你看。一路看着涨,好的票买不到,高位分歧了幻想能继续涨。。
  越亏越多,还是要失败。
游有方

26-03-12 15:42

0
  南网数字没动,实在不太会做T,只能站着挨打。(想蹲一个大阳线,期待个股主动,或是近期板块集中爆发一次带带孩子)
  豫能控股没动。(板块高度辨识,一直不回调分歧。板块下午回流加仓了,正确操作是7个点卖了尾盘再接回来,可是尾盘应有拉板或是抢尾预期的。松懈了,韭菜思维,抢跑时又开始想着硬抗)
  中国能建,高位容量,顶不住持续强势的攻势买了。 算是核心了,对市场影响不容忽视,主动强就板块强,主动弱就板块大分歧。
  顺纳,来迟了,追高买,赶上该强不强,估计要分歧。
  东方电气核电轮动+自身连续调整,中午拉升追了一把。
  金风,对于不太想要的票没耐心,早盘跟着航发下杀就卖了,无效交易还亏。

  不会玩儿打板,协鑫能科,金开这种强的不敢追,对低的却一直敢下手,感觉自己越来越倒退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