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二月的最后一天,醒悟的还不晚

26-02-27 23:30 159次浏览
913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野哥说了超短才明白
有5板做5板
没有五板做3板
做二进三是为了博弈五板的龙头
所以四进五大于二进三且不共生
五板出现坚决不碰中位
终于明白亏钱的原因了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913m

26-02-27 23:50

0
4板 打3
5板 打5
7板 打2
913m

26-02-27 23:38

0
高度打开周期产生
只做主线  
电力
电网
算力
913m

26-02-27 23:36

0
补充:高度打开题材主线启动,有主线只做主线
913m

26-02-27 23:33

0
铭记今天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