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炒股第31天
26-02-27 21:47
162次浏览
大巨帅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天齐锂业
复盘
第一 月线上买点处于高位盘整状态,最好买点应在2025.6
第二 周线上有MACD底背驰向0轴回抽,但黄白先是向下趋势,买点有问题,应在周线回抽0轴时介入
第三 日线级别回抽0轴,幸好还有一些补救机会避免被套
第四 介入时应由大到小看趋势,离场时应由小到大看拐点
目前困惑
60分钟MACD在缩短是应该下跌,但日线级别MACD在回抽0轴又代表上涨,两者直接怎么互相矛盾了呢
广大的网友可以帮忙点评一下我的复盘师傅有问题🙏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