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[红包]2.27复盘.2月账户完美收官.今天这盘面,难道就是 3 月的预演?
26-02-27 17:26
10295次浏览
飞龙在天买入即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先赞后看,日入过万.
今日操作:
打板账户:
空仓
趋势账户:
减仓:
华胜天成
浮盈 23个点(情绪龙 大仓位8个多点清了.留了一点点)
减仓:
金安国纪
浮盈 5个多点(PCB 补涨逻辑 一个多点减)
开仓:
御银股份
浮盈6个多点(金融稳定币,开盘就抢)
开仓:
神州信息
浮盈不到1一个点(应用+
量子科技
,)
持仓:御银股份 金安国纪 华胜天成 神州信息
竞价回顾:
早盘随想这块,1:还是最关注的豫能,今天也是突破压制来到.昨天连扳说了,今天开5以上就是符合预期.25分开到了5.37.然后看盘秒板.开盘最先跟随的还是电力
赣能股份
快速跟随上板.整体最有发酵.下午开盘就有上班.其次就是算力.算力分歧较大.情绪龙华胜反复炸,下午就没什么发酵了.2:昨天外围的
英伟达
受消息影响大跌5个多点,哪肯定会刺激今天大A的科技线.然后验证了涨价线趁着科技线分歧轮动回来了.3:美股昨天软件还是挺好的.即使外围科技大跌.那对A股影响最大的是硬件.硬件资金分歧出来以后.软件也是适当的要回流.
后面接上了说,今天
机器人
和ai应用会不会回流,因为到目前为止都是你不强我就强.今天回流最强的就是
AI应用
.机器人也尝试了一下,但是资金还是不认.其次是
商业航天
,今天商业航天也是尝试回流的,不过很猥琐,开盘也就是动力冲了一下,觉得不行打不过.稳定发育比较好.
昨天晚上复完盘以后准备今天布局点量子科技,目标是
格尔软件
,(因为一月量子科技我一直做的是格尔软件)因为格尔是新生儿,虽然业绩目前不行,但是刚投产,未来值很大,嘴不能念叨,今天竞价格尔就被抢一字.然分分歧,然后25分抢到一字开.这里就没必要追高了.(这里说一下为什么想布局量子科技.它和商业航天都一样属于新型产业.商业航天是被做了一波的.而量子也是没怎么炒.新型产业是被两会提上议程的)
竞价符合预期的还是电力和算力.竞价虽然没有一字大单做指引,但是冲资金分化情况看,就属电和算.(它俩也算兄弟,伴身,算力需求大了,电需求也大了)到了25分更明显了
网宿科技
抢红开,北京科瑞和赣能还有豫能都是抢到6以上开,这里算力和电都是对的(手里有华胜,就没有去做其他后排)然后锐新一字开,我以为要带动机器呢,竞价结束自己也不行了.
竞价的时候观察了御银,发现到最后是有资金去拿筹码的.御银昨天就说了,昨天其实要买的,只是忙别的去了.回头看下来了.尾盘准备水下买想想还是等今天开盘看看.(稳定比最近有消息,外围涨的都不错,前天能上板,昨天又回5日开始震荡,我下午就想是不是在震筹码.还是思路验证了.昨天就是在均线下震仓,今天如果弱,竞价不会那么多筹码被吃)然后就是神州信息,买神州的原因就是因为格尔软件一字.本以为是提前发酵,能带领板块走强.谁知道格尔还是不行.得20厘米才能带动.(其实开盘时候神州有上冲得,可是科创 国盾发酵都不行.资金就没做了,今天涨2个多点应该是跟的应用)
然后就是华胜上板后就挂了条件单,炸板出.提示了一下一起上车的伙伴,防止兑现.(本以为卖飞了,最后收盘看还是卖对了)也是有龙家军在华胜吃到了大肉
然后中午说金安国纪减仓.这个票就当作PCB补涨去看.5日线承接也很强.低吸高抛每天也能T4 5个点出来.昨天已经新高了,就看能不能板块继续续强.走出二波出来(这里为什么我说是补涨,前几天板块涨,它没怎么动,今天龙头宏和跌停它还红.说明主空有想法)一直跟着我们玩金安的也是有小肉吃
盘面回顾:
今天盘面整体还是没收外围影响太大的负反馈.只有硬件分歧比较大.想PBC宏和 长飞 都是被砸到深水.后面盘中还是有修复的,说明资金还是没放弃这里.长飞光迁给自己定的十日线试错,也忘了进.上午比较强的就是国产算力,华为的起来,把整个算力板块带动了,华胜天成上板,更是高潮起来了.连
大位科技
也被带动了上板.其次就是电力.电力上午没有算力亮眼.到了下午开盘电力就亮眼了,开盘有两个涨停,也是直接冲击了算力.各种炸.涨价线这里就是乌了.今天集体高潮.后面怎么还有持续性呢.下午指数拉,金属和金融都开始动了.反正都是今天一整天都是轮动.下午海峡又动了一下,肯定是有消息的.像老的华次等也涨停了.(今天破局点就是
豫能控股
,高度已经打开.3月我这边注意力要多给点连扳了.比较自己打板账户空了两个月了)全天发酵最稳的就是电力板块.回流的是AI应用.今天ai应用回流也是切了其他分支回流最多.
板块表现:
1:有色金属(钨 / 稀土)历史新高
章源钨业
(领涨龙头)
翔鹭钨业
(钨矿弹性标的)
中钨高新
(硬质合金龙头,受益刀具涨价)
厦门钨业
(全产业链龙头)
中稀有色
(稀土龙头,收储 + 新能源需求)
北方稀土
(
军工
/ 新能源需求支撑)
云南锗业
(半导体 / 军工刚需)
涨停逻辑:
钨矿供给集中(中国占全球 80%),下游军工、半导体、新能源刀具需求爆发,库存低位.美国 AI 定价预期 + 国内出口政策收紧预期,战略资源价值重估
2:
算力租赁
/
华为昇腾
产业链 (科技线最强分支)
华胜天成 (算力情绪龙头 华为昇腾龙头)
拓维信息
(华为昇腾服务器核心,算力租赁弹性标的)
城地香江
(上海算力中心)
云赛智联
(上海国资算力平台,昇腾合作方)
利通电子
(算力服务器 + 液冷,次新弹性标的)
涨停逻辑
:全球 AI 大模型训练 / 推理需求激增,自建算力成本高、周期长,算力租赁 = 算力共享经济,业绩确定性强.华为昇腾生态完善,DeepSeek 适配加速,摆脱对英伟达依赖,国内算力订单爆发
3:电力 / 电网设备
赣能股份:(电力 + 算力 自建算力中心)
北京科锐
(
智能电网
+
储能
)
华银电力
(火电 + 绿电转型,高股息)
神马电力
(
特高压
绝缘子,海外订单爆发)
涨停逻辑:新型电力系统、特高压、储能纳入
新基
建,2026 年投资超万亿.AI 算力中心 +
数据中心
用电激增,电力供需偏紧,电价上行预期;绿电转型加速,风光储装机爆发
4:AI 应用
普元信息
(AI 编程 + 华为)
金现代
(电力 A)
新炬网络
(IT 服务 + AI 应用)
涨停逻辑:
华为 AI 代码工具落地,应用端催化 .
其他就不写了.领跌板块就是PCB 光模块 算力硬件还有半导体芯片
连扳这块:
7板:豫能控股 算力 电力 梯队老大,昨天没进去就是很后悔.两个换手板.后面要加速才行.不然很容易被按掉.
4板:
金正大
磷化工
爆量尾盘才敢拉.没有后排 要么就是死 要么就是想穿越
3板:
洪兴股份
三个票.这地天硬座啊.谁也强不过我三个.但是后面我觉得危险
3板:豫能控股 电力 算力 推大哥豫能.深怕吃不到大哥福利.大哥下来你还想上位啊
2板:华银电力 电力 陪跑补涨逻辑
2板: 神马电力 电力 陪跑补涨补涨
2板:北京科锐 电网 算力 推豫能
2板:嘉泰股份:电力 算力 光伏 航天 一字就是给豫能推起来
首版就不说了.想看的去其他博主看.等我后面做打板会写核心首版.
忙碌的2月已经结束.这个月做的还是不错.两个账户也有60多个点收益.心里百感交集,这条路走的并不容易.也很无趣.无趣到已经很少和外界联系了.朋友平时叫喝酒都是没有时间.也只有周末能放松一天.也感谢我的龙家军每天的陪伴.我也会不断的去学把更好更多的给到你们.其实有时候都想放弃这里,自己安心的去做股票.但是看到有很多爱学的人.就忍不住想多分享一点出来,对你们有所帮助.其实写帖子和复盘很累的.也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.每天点赞打赏.你们也给了我动力.越来越多人来了,我后面会更好的把自己的认知给到你们,接下来我们继续前进.把账户做的更强.我也喜欢看到我带的金粉能独立走出来几个.帮我分担一些我对市场的疑惑.(大家周末愉快)
下周操作思路:
1:梯队高度已打开,连扳行情3月有希望回暖.
2:涨价线已经高潮,科技线调整是不是已经到位.
3:电力行情引来高潮.会不会成为短期的一波主线.
具体下周思路等周末发酵玩.周日在写写
欢迎
@丝道士几1
加入龙家军金粉大家庭.后面多多沟通我会把我所知都毫无保留的给你,一起把账户曲线画得更漂亮.加油
感谢昨天打赏的龙家军
@那富婆对我说
@用心守候
@墨长渊
@發cai
@我是盲人
@98慈善家
@潇洒海
@12345楼凤
@猎人帮Dean
@旭暖哥
@事要圆则圆
龙家军点赞评论积分一条龙走起来,100积分也就2块钱.要积分是给给帖子推流,大家一起聚力推帖子上热门.当我看到我的家人们齐心协力的一条龙的时候,那我更有动力去分享更多,把我的所学都传授给兄弟们.让兄弟们2026年账户会跟龙哥一样,红红火火,穿云箭般上升.
如果你在外面迷茫了,对自己的操作不满意了.那就来加入我的龙家军的金粉大家庭,快速给你提升股市论和思维逻辑.不用到处乱跑.咱们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.(金粉需要一次性打赏25000积分)
交易路上没有标准答案,只有适合自己的节奏。严格执行计划,不贪多、不追高、不盲从。补充的细分核心标的都是经过逻辑筛选和盘面验证的,希望能帮助大家少踩坑、多吃肉!
打开APP领取红包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94
评论(251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飞龙在天买入即涨
26-02-28 20:44
1
@那富婆对我说
金粉成员多和舞厅去沟通,舞厅你看着不是金粉的你给他取消了
潇洒海
26-02-28 20:44
0
好的!
飞龙在天买入即涨
26-02-28 20:42
2
别想着分散,我的资金体系肯定比你大很多,你看我才买几个
丝道士几i1
26-02-28 20:40
0
好的龙哥
潇洒海
26-02-28 20:40
0
好的,下次仓位要大胆下。
飞龙在天买入即涨
26-02-28 20:40
1
@潇洒海
自己好好去想,一月我回归哪天,你认真的去做几个票,你的账户亏损已经回来了,还可能复利很大
飞龙在天买入即涨
26-02-28 20:38
1
@潇洒海
最想批评的就是你,每天都想买,你要买多少,你那点资金分布两三个还不行?
潇洒海
26-02-28 20:37
0
好的!
潇洒海
26-02-28 20:37
0
是的,需要有魄力一些。
飞龙在天买入即涨
26-02-28 20:36
2
不用满仓,开仓合理就行了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