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你们说?以后复盘我要不要写上一些逻辑股不错的,去供你们参考?我是不可能每个都买的,但是我看好的票是挺多的,这条评论点赞炒过40,我考虑每天复盘加上一些好的逻辑股,包括为什么好,当然我不会公开买卖,只能你们自己按照我的分享去判断。
7
我会把做兄弟,在心中延续下去。不管以后我的粉丝多说,都不忘初心,我永远是我
6
作为龙家军的领头人,我的责任就是让你们账户起来,认知起来。多了不说了,让我们把这杯酒干了
6
@潇洒海 金粉就是我的兄弟,不管以后我多么强大,都不会忘了来时路,当你们需要我拉一把的时候我会无视平台规矩,哪怕号不要了,我都会奋不顾身。
5
5
没点赞的还有很多,不要让我动手拉黑屋
4
最后说一句话,如果你们想害我只管让我指导买卖,哪天我说漏嘴了,被封了我不会再回来了,我来这里不是挣这点打赏,我是想带一群人出来,我们一起去玩。我账户每天波动一个点,估计就是几个格金粉钱
4
今天有每天来看不点赞,我就关小黑屋了
3
加油,你说话很少,有自己想法是对的,要多和我沟通,不管你跟我买挣钱也好自己买挣也好,我要把你的问题提出来,
3
@那富婆对我说 舞厅你是我第一大弟子,跟我吃过翻倍。继续把思路完善,带领我这个圈子维护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