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末闲聊吹水篇(转型之路的得与失)

26-02-27 09:18 39249次浏览
涅槃重生20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点赞是一种美德,加油是大佬客气,打赏是土豪霸气!


感谢给前一个帖子上油的19位英雄好汉,祝您油票封板,股票也封板!


感谢各位土豪的打赏,您的关注和支持一直是小明前进的动力!

榜一大哥:@文航天下
榜二大哥:@就很皮@寒香馨雅
榜三大哥:@玉京子ZXS
榜四大哥:@Vanish1114@米开朗基瑞
榜五大哥:@淘小丫@丛中笑12@纪律模式交易员@危不乱
榜六大哥:@神奇机器猫 @勇敢向前行 @LFSA @张千予 @kit41391 @hjy金色阳光 @lqb8333 @股海小白游啊游 @山止川行K @天誉年 @小刚wrg @Spydzt @祥瑞之家 @主升龙头空空龙 @笑情 @昱彤2828 @小宝1105 @作手祝融 @都市自由人 @黄黄113 @小土堆爆金币 @JasonMcgill @聚宝盆111 @我尿黄让我来 @事要缓则圆 @破界H @罗林希 @夏夏追逐梦想 @k无解 @重生出击 @红牛2028 @J悲伤玉米 @章北海 @13年老油条 @Gg369123 @雪中鸣 @老肖学炒股 @烜烜火火 @花城飞橙花 @勇士10到1 @阅未来 @土豆大帅 @帐户翻红 @扶我起来再割 @厌倦 @随波炒股 @沧海一颗草 @知行跟随 @医个亿 @魔术师十七 @蜜桃四季春 @稳中冲冲冲

弄几个奖杯图片不是想炫耀,而是证明小明也是一路摸爬滚打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。这个2025年度人气实盘冠军也是大家的抬爱一致投票的第一名!从八年的实盘选手转型文案博主到今天刚好是一个月,有些心得体会和兄弟们一起分享一下!
一、2026也是小明转型的一个开局之年,起初饱受争议,很多朋友带着有色眼镜贬低挖苦,各种怀疑产业链,卖号者。所以刚开始前两周粉丝掉了一千多人(包括被我拉黑的),后面这两个星期也渐渐被一些新的朋友认可,还有一些老朋友也自己回来了。
二、淘实盘的小助理问:后悔了吗?能坚持吗?
小明笑笑答:但既然决定要去做,那小明一定会把一件事情竭尽所能去做到最好!实盘八年那么艰难都坚持下来了,这点口水算得了什么?当时多少人骂我赌徒,不顾家庭,自私的,现在不都说小明坚持的路是对的!刚开始从粉丝几个人开始讨论,到几千人,到24年底是大概3万人,再到25年底达到15万人。我想有部分朋友是好奇凑热闹的,甚至想看我怎么销户的,但大多朋友都是抱着一起学和交流的心态的。
三、世上没有神,八神只是代表战斗,手里有火,眼里有光!给人的永远是光和正能量
四、近阶段的交易能够明显得感觉到了:胜兵先胜而后求战!以前的交易会时不时有一些随手单,现在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,不容许犯任何的低级错误,风格上也从激进,慢慢变得沉稳,但该果断重手的机会也同样不会放过。那应该是一种肌肉记忆的唤醒,听起来有点像吹牛,但实力宝 宝们验证过。从皇台酒业杭电股份协鑫集成 再到江钨装备 一路所向披靡。但这次有个自己模式内的买点犹豫了,也错过了一个大肉,目前这个票还在涨停,等过后再来拆解!但我不后悔,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必须以大局为重!
五、朋友问:为什么会选择这条路?另一个朋友跟我说过:一个人可以飞很高,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!
就像第一张图片里的,以前八神是你们心目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,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股市不开门,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!
现在反而像唐僧,整天在你们耳边唠叨不停,路人都笑说我是嘴炮,其实我一直在战斗!
六、一命二运三风水,四积阴德五读书!有个大师说了:你一辈子能赚多少钱,命里已经写好了,但你如果福报足够大,你的财富还会往上推!所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就是这个道理!
七、人品是最好的运气,心态是最好的的风水,身静则生阳,心静则生慧,气静则生神,品行干净,好运自来。心态平和,百花盛开。
在凡尘路上安静的盛开,不取悦,不迎合,守住初心,只做自己。

快开盘了,就这样吧!

招牌式的结语:

人不可能取悦所有人,只为值得付出的人发光发热就足够了!
股市没有彩排,每天都是现场直播,买定离手,落子无悔!人无完人,小明同学也在努力做到完善,如有不足之处,请好朋友指正!
感恩有您,您的关注和支持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!
赠人玫瑰手留余香,前人踩过的坑,终将成为您前进的垫脚石!
祝各位宝子们,新年行大运,股票天天涨!

点赞是一种美德!
加油是大佬客气!
打赏是土豪霸气!
打开淘股吧APP
960
评论(14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板客江南

26-02-28 11:46

0
希望早日跟上节奏
蜜桃四季春

26-02-28 11:45

1
加油!我们这里公务员工资发不下来,脱了两个月,奖金啥的今年发三年前的,也挺难的,加油乾坤未黑,你我皆是马腚
脱贫户

26-02-28 11:44

0
😂 一本书 大作手回忆录 一起看看 再分享下读后感
平顶山

26-02-28 11:43

0
已经蜕变 涅磐重生!好兆头啊👍👍👍
偏入A

26-02-28 11:43

0
八神早上好啊
看到今年八神开始转型也有些感悟,可能真的在市场活下去才是重中之重,新年这两个月每个月开头几天都小20个点收益最后都回撤差不多。总结了一下,1真的要分仓(不管资金大小),2接力情绪不好的时候选好的票没走坏之前多缠打,3心态,心态,还是TM的心态

希望八神早日成为福建知名柚子,像你看齐
zhufeihua

26-02-28 11:40

0
发财
zhufeihua

26-02-28 11:39

0
诚然!!!
红糖芝麻2026

26-02-28 11:35

6
再小的资金也不要不当一回事,我也是小资金,就2W,但这事和资金大小没有关系的,重视你的每一笔交易不要随手单,随手单赚了也只会害了你。
涅槃重生2018

26-02-28 11:30

95
成功做起来的谁没经历过各种压力考验啊!股票不赚钱说我们是赌徒不过分的,等你开始赚钱了,他们会给你另外一个称呼,叫股神!炒股的人群就是游离于地狱和天堂的精灵!去年卡在三百不上不下的几个月,跟创神聊了一个晚上,有很多的共鸣!其实这种苦当你真正跨过去了,你会感到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舒畅!
红糖芝麻2026

26-02-28 11:30

2
不是啊 司法系统,但不是公务员,给公务员大佬们干活的,没编的,就比劳务派遣强一点,比事业编制还差一点,不上不下 温水煮青蛙丫。五六年了,我感觉考公务员没那么难,但我真一点兴趣都没有,考上了还是上班,无非就是待遇好一些,稳定,在我们这小县城婚恋市场很吃香。但是也很复杂,不好的就不说了,免得敏感。主要我不喜欢,虽然自己客观看来也很幼稚,但我还有梦想,我想干到婚姻不会成为累赘的时候再结婚。如果实在有一天被逼得没有选择了再说吧,起码这段时间和八神学下来是有进步有希望的,自己也有激情,有持续性,所以一顿分析下来这个事是有可能的。只要有可能,就干下去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