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!何时实现小目标!
风起龙游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。
相逢拌酩酊,何必备芳鲜。
0
今天白线探底回升,而黄线冲高回落。这个走势可能会延续到明天,指数表现或许会强于个股。减了1/4的 000823 ,手里的票就这个反弹的多一点,明天有低点的话再买回来。
0
反弹很强,特别是创业板。
上升周期中,沪指黄线压力还有1%的空间?
0
0
0
0
0
0
周末外围消息满天飞,按照惯例,我A应该是要交一笔军费的,甚至隐隐有些期待开盘。本来预期沪指要低开2%,没想到才低开0.2%就很尴尬。我A果然不是以前的A了,稍稍发力就遥遥领先了。两个备选标的开的位置确实还可以,但还是贪心了,想着再低一些、再往下砸一点。。。然后就啥都没买到。闲来无事就做T吧明天给次机会?OK?
0
2026年2月收官,年前把仓位降了一部分,只留了一支票 002012 。马年第一周也没有新开仓,有几个备选票都感觉还没到合适的买点,所以昨天又加了些,今天把昨天加的卖掉了,降了几分钱成本,就还先拿着吧。看下周能不能给出手的机会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