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向炒股亏十八万兄学

26-02-27 15:19 839次浏览
你太美我不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炒股亏十八万兄学,个人认为十八万兄必将成长为一代游资!从3月份起,本人将做减法,提高审美,专注于打板,实时贴单。至于全仓还是分仓,根据行情决定!@炒股亏十八万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7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守一世繁华

26-06-08 17:45

0
你有自己的交易模式了吗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8 15:06

0
天天亏,无语。操作的稀碎。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6 20:19

0
22年入市,23年5月份接触短线。
守一世繁华

26-06-06 00:17

0
这些年我都是满仓一个股才会亏这么多,看到冲高了就买入,亏了就割肉,也从不空仓.你入市多久了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5 17:47

0
有没有反思一下,回过头看看自己的交割单。我是知道自己怎么亏的,就是管不住手,脱离交易模式。明知道行情不好,仓位还不控制,空仓少交易频率太高,这些都是我亏的原因。
守一世繁华

26-06-05 17:41

0
我也是,我三十万亏到两万,可能我就不是炒股的料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5 17:26

0
韭菜命,买啥亏啥。亏到10万以下停止实盘,资金亏完就退出股市。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4 18:51

0
玩的太垃圾,空仓了。反思自己。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3 15:03

0
玩不明白,又管不住手了,明天再亏就空仓。
你太美我不配

26-06-02 18:00

0
又要开始管不住手了,该打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