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可转债实盘第五天

26-02-27 15:04 412次浏览
我会飞12416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没啥好说的[吐舌头]捡钱行情
昨天过夜半仓巴西竞价砍了做了几笔新债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会飞12416

26-03-02 12:49

0
亏钱还不能哭吗哈哈哈
七月梧桐雨

26-03-02 11:57

0
@我会飞12416  哭什么呀
我会飞12416

26-03-02 11:43

0
哭死我了
痴情未央

26-03-02 11:34

0
烟酒僧带我飞
我会飞12416

26-03-01 12:20

0
没事应该亏不了多少基本算是打完了
七月梧桐雨

26-03-01 12:08

0
减仓是因为被坑怕了,没想到开打。
七月梧桐雨

26-03-01 12:06

0
同车新债,周五尾盘减仓了。
我会飞12416

26-02-28 16:15

0
居然又开打了,我过夜的估计要亏不少
我会飞12416

26-02-27 23:14

0
会看但不一定叠加
夜逸轩

26-02-27 22:40

0
兄,你做可转债盘中看盘。会叠加正股分时图一起看么。还是纯看转债分时交易呢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