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2.27 上大当了
26-02-27 15:04
866次浏览
缠徒方灵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早盘光纤核心都在地板附近,感觉有风险,直接核按钮了两个光纤,真得是地板价走了。小冲高卖了
铜峰电子
。
反手扫板
杭钢股份
,最后一封顶了
华胜天成
,扫了
永泰能源
,午后放量排了
金开新能
。
华胜天成还是看到了后排算力起来拿的。我对资金流的理解出问题了?[关灯吃面]
回过头看了看早上卖的光纤,血都快吐了。
真得得学会格局了[流泪]尤其是指数低开的时候,千万别卖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32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缠徒方灵坤
26-02-27 15:20
1
我买的时候真觉得这是好机会,回封把算力带起来了,盘中算力强度第一了,维持住,明天是大肉的。后面主动开板,电力卡上来了,最后有色摘了桃子。轮动太快了真的
依旧向天齐
26-02-27 15:19
1
是啊我觉得不能带后视镜来看,当时的情况直接摁没问题的,10次至少7次正确,不能带幸存者偏差来看
缠徒方灵坤
26-02-27 15:18
1
别说了,听着像是一种讽刺。首板老师们,今天我应该亏最多了
依旧向天齐
26-02-27 15:17
1
兄应该直接扫最主动的核心拓维,核心就是天地也不亏,华胜明显偏跟风
缠徒方灵坤
26-02-27 15:16
1
这种真拿不住,除非是锁仓到10点半不去看的那种
依旧向天齐
26-02-27 15:09
1
卖没问题的,不及预期卖飞也要卖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