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

26-02-27 15:02 961次浏览
逻辑边界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后实盘截图全放这个贴了
创益通 精准卖在最低点,悬空S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逻辑边界

26-03-19 15:05

0
这种行情没亏钱,真的全靠运气,感恩。昨晚美股大跌,今早日韩又是大跌,中东局势没有缓和迹象,开盘就割了瑞丰光电,成功割在最低点,今天瑞丰光电能红,真的出乎意料了
逻辑边界

26-03-18 15:02

0
焦虑的很这种行情,当天不爆赚,第二天都要被坑惨
逻辑边界

26-03-17 15:22

0
今日空仓
逻辑边界

26-03-16 14:59

0
给了逃跑机会没把握住,红了还想红更多,贪啊,每次贪念产生必亏,心灰意冷了,投降了
逻辑边界

26-03-13 15:22

0
亏得想断更了,本来今天有红盘机会出来,贪呀,最后就是作手割肉,右手追高
逻辑边界

26-03-12 15:06

0
40万压力位巨大,很难突破,在这个市场想赚钱太难了,早上一顿胡乱操作,本来打算是全部卖出去梭哈勤上股份的,挂了卖单结果没成交,然后就是卖的卖在低位,买的追在山顶,太难了
逻辑边界

26-03-11 15:08

0
赚钱真的太难了
逻辑边界

26-03-10 15:23

0
逻辑边界

26-03-09 15:03

0
爆亏,亏出内伤了,每次爆亏人都跟萎了一样,无精打采,早上开出来计划直接割了,然后去买一个强势的泽宇智能,但由于执念,幻想自己的能反弹,结果等了几分钟,直接砸到-10了,索性摆烂了,5个票,买入的暴跌,没买的暴涨,没天理
逻辑边界

26-03-06 15:03

0
昨天卖在低点,今天开盘又接了重仓回来,下周一善待我吧,阿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