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

26-02-27 15:02 959次浏览
逻辑边界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后实盘截图全放这个贴了
创益通 精准卖在最低点,悬空S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逻辑边界

26-04-16 15:04

0
全市场,论卖最低点,我敢说第二,谁敢说第一,三板的票也被炸出来了,心态心态
逻辑边界

26-04-15 15:02

0
为了分仓,又是急急忙忙割完,割在低点,总是割完就涨,我想说,要涨就不能痛快的涨吗?非要折腾,割完开超市了
逻辑边界

26-04-14 15:01

0
是销户还是推倒重来?
逻辑边界

26-04-14 11:40

0
道心破碎了,到底要亏多少钱才能做到分仓呀,真的没救了
逻辑边界

26-04-13 15:02

0
爆亏到心脏受不了,割在最低,买在最高,以后专心做一种模式算了
逻辑边界

26-04-10 15:03

0
总是卖最低,买在高位,卖出大元后,就暴涨,买入美诺华就暴跌,一度看傻眼了,心脏受不了,赚点钱从来都是不容易
逻辑边界

26-04-09 15:03

0
难受,奥德彪昨晚热度搞到第一,预期就是一字板,结果确实一字开,被老庄砸懵了,大肉变肉丝撤退了,昨晚还在幻想几个连板,啪啪打脸,做交易的人总是喜欢幻想,至少我是,真的很难做到杀伐果断
逻辑边界

26-04-04 14:55

0
各位老师们,股票爆亏的时候,你们是怎么熬过来的?越来越焦虑了,悟道太难了,自己就是个赌徒了,难熬呀
凹迪

26-04-03 16:41

0
炒股为了财富自由 目标远大 路遥远 加油
逻辑边界

26-04-03 15:37

0
炒股为了啥啊,心脏也受不了了,太痛苦了,下辈子不炒股了,实在更新不下去了,道心破碎了,迷茫迷茫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