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哈哈课代表金粉兄Thanks♪(・ω・)ノ
38
庄稼金粉兄,恭喜披上金色战袍拉!回关注你啦以后有疑问随时
滴滴 ,你的博客内容我也有看到随时关注的


38
没事儿,空仓不亏钱,以后赚回来啊
38
这种票不超预期涨停,真正做短线没人会去的。都是波段做t客户。你爬楼吧,我刚说过混沌期波段的逻辑就是和买彩票差不多纯看人品了。
38
感觉你每次问的票就很怕s,怕亏钱,连高一点调整后的首板估计你都怕,别说豫能了,如果是这种心态还不如玩波段低吸,别玩超短。因为每个人性格不一样
38
能找到拓维套利证明来龙家学到东西了

哈哈,男人的手不是应该快吗?
38
金粉兄,你做的是低吸和自身看好的模式哈哈,不是做资金的跟随呢。是想预判资金和套利来的人哈哈哈,你做的这种像波段持股
38
银粉兄,你要去玩尾巴干脆最后竞价去啊。何必承受盘中波动?
37
A就是他本来就是板块的核心龙头,比如掌阅就是A,那么掌阅没了,你去做他板块全部小弟都是九死一生。不是说不行哈,涨停后的小弟也是九死一生。最多活多一两天。
37
金粉兄嗯,各方资金的博弈,如果说点阴m论的话你会更复杂,但是那种是特别高阶的级别了,以后有机会再聊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