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
趋势可以教但是跟打板是两个东西来的,我怕教多了兄弟们的交易模式就乱了懂吗?所以你按自己的波段趋势模式就行,我已经说了几天涨价线,那么你去发掘好的趋势票,逻辑好涨价的,回踩买不就好了?
42
而且昨天华胜不叫强,他是套利。
41
华胜我说了很多次,爬楼吧全是干货,记得点赞啊兄弟

41
豫能控股只要高位断板不A不跌停就是对市场最大的帮助,因为大家人心上就敢去不断试错连板了理解吗?万一A了,那么容错率就降低了
41
华银筹码结构问题,还有左侧压力,还有就是北京比华银先上板,赣能又比他更快。所以有点儿尴尬就炸了炸哈。辨识度是有的。
41
金粉姐姐,盘前策略说过
豫能控股怎么走才是最核心,包括你昨天套利的大族,这种大盘子都要给时间昨天的资金拉升互相套利嘿嘿,别跟情绪票一样玩,大盘子套利的玩法
41
因为梯队不完整。所以主线难的。之前说过了。
41
上板这么慢的一个杂毛啊,你不会觉得他超预期吧

而且左侧一大堆套牢盘,直播说过了
40
没必要yy,到了这个位置的龙头只需要尊重市场。这个位置了谁说都不管用,都是靠市场博弈,走出来的,懂吗?所有的大龙头都是走出来的。比如豫能破局6板弱转强超预期跟随,等哪一天不及预期卖出,越简单越好
40
情绪会升温,特别短线,昨天跟今天明显升温你感觉不到吗?感觉不到去软件对比,破板率和涨停板家数,跌停家数等等。我不是在说大盘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