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总结下自己的经验,龙神教的东西站位很高,你只拿其中一两句话来生硬操作会有问题,其中有大量细节和综合考量需要自己补齐。好比战场上司令让你这个炮兵往北偏西45度看见人就开炮就能赢,但没告诉你9:15分自己人会先行通过你视野你不能开炮,也没告诉你9:30对手会在你头顶轰炸,你得先躲起来否则会死;更没告诉你炮弹你需要回总部紧急调来否则弹药不足。司令算好了第一波战斗后敌人被击溃会从北偏西45度逃跑,他已经9:15分派人去附近埋伏好了,你炮击后这拨人就会围歼敌人。所以打磨一个好的操作系统,要一点一滴积累,结合龙神的指导好好琢磨补齐地图才有机会做出好的操作。
0
@作手方源 关于辨识度的问题,想请教下兄,300开头的股票是否具有辨识度,我多次看了2.20日的视频后,总结辨识度的股票很多都是历史上上涨过5板以上的股票,不知道我这么理解对不对
0
关于辨识度的问题,想请教下龙兄,300开头的股票是否具有辨识度,我多次看了2.20日的视频后,总结辨识度的股票很多都是历史上上涨过5板以上的股票,不知道我这么理解对不对
0
龙王,请问老师是广东惠州人吗
0
发帖的风格和语气越看越像真经里的。静待今天说说
0
龙这个看打板竞价的app是哪个呀
0
叠加外围消息因素,如何做预期管理干货分享!
0
看最高标的状态,位置,看环境量能,量够有持续性,没量别格局
0
不是的,我看见它大单顶了之后,我9.24分就挂单了,9.44就买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