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本来是留了四成仓等着周一买超预期的,结果下午看到平潭没忍住跟着打板了,哎,只能等周一冲高卖了空仓等周二了
0
0
非特别情况都是,次日某小弟可以大单一字,也可以换手晋级形成梯队
0
龙兄,是不是混沌期不能做强上强,只能做弱转强?还有如果豫能下周不A是不是准备做补涨了?
0
昨日最强一字,今天除了比昨天还强的一字外再没超预期了吧。
0
明白了,不过像这种竞价不怎么样超预期,开盘后超预期的不知怎么第一时间发现出来?
1
明白了,谢谢。不能把问题搞复杂了,还是板块效应没了,一枝独秀不是春
0
越是期待越是失望哈哈,别上头了,
0
有小弟能走的更远吧,我是怎么认为
0
谢谢老师……我只有些一条路可走了……老师的直播,我好像是第一个让老师直播的,确因困难,我都没有打满催播票,希望老师理解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