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请问快捷方式下单是什么? 是条件单吗?
35
股市什么可能都有,他的缺点我都说过了,反正如果冲高不涨停就是卖点,主力自救的行为居多,短线角度。当然如果泰嘉一样连续超预期2天,那肯定可以拿啊,周五不就是一字板了?
0
嗯嗯。 周末还在YY 周一能不能反包呢 哈哈
0
好嘞,多谢指点
0
龙帅,弱弱地请教一下,下周豫能的首阴(温和放量,下跌3--5个点)加轻仓博弈低吸,隔日反包,明显与龙帅强调的高确定性不符,说明自己侥幸心理挺重,2w文可不准这么做
37
超短线选手一般断板了就不会持有了,除非再次超预期吧再考虑。
36
豫能控股这种尽量不要高位加仓。和做T,其实简单点保持先手应变是最好,要去就每一笔仓位一样即可,风险第一位。不要主观看好,要机械化执行
33
姐姐,他监管必然的全世界都知道啊只是监管后怎么走,分时涣散还是如何,还有断了后能否横住这个态度很重要。
0
没准备留念,准备下周开砸做补涨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