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1偷鸡板本来首板就是2没辨识度3板块又不是最近热门,你看我提过这个板块吗?所以为啥吃面一定要清楚啊。不然下次又犯错了
0
好的,谢谢🌹
41
华胜我说了很多次,爬楼吧全是干货,记得点赞啊兄弟

33
翔鹭快速上板附近你不就是发现了吗?
35
交易简单点,超短尽量不要做T。超预期买入,不及预期卖出
0
逻辑是什么?评论区尽力用逻辑思维说话
37
A就是他本来就是板块的核心龙头,比如掌阅就是A,那么掌阅没了,你去做他板块全部小弟都是九死一生。不是说不行哈,涨停后的小弟也是九死一生。最多活多一两天。
0
买咖伟的原因是当时感觉整个电力板块超预期了,10厘米的龙头股走的很健康,这个板块当天怎么也的有个20厘米的票走出来,所以就半路套利了这货,我买了之后感觉凉凉了,都准备要吃大面了,谢天谢地下午涨停了,感谢主力,
32
其实我这几天不是都说了吗?昨天复盘说了
豫能控股啊,前天复盘说了大前天的几个个股,和前天预期的几个个股,昨天不是都高开一字板了吗?感觉你没细看我的复盘啊

你现在回去认真看
0
赞同+点赞!未来的大v潜力股啊!跟随别人永远晚一步,处处是被动,你还怎么玩?股市也是修行,道非道,用道正我,我既成道,即见如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