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做你自己的模式没问题的,自己舒服即可。其他可以参考学就行,因为我说的更多是理解市场的细节还有联动板块的关系,你来我这里能学到很多为啥他会涨会跌的原因细节。也不一定要做这个模式。兄能赚钱就是对的。嘻嘻。
33
这个按你自己的经验,市场是动态的我不想给指标怕粉丝们刻舟求剑,我这么说吧,如果我给了指标比如跌停数多少多少,但是万一是分歧启动的时候呢?刚开始跌停5,明天就20,后天就50跌停了,你懂吗?被粉丝亏钱,因为粉丝太多了,动态的东西,不能刻舟求剑的。冰点后的转暖的看法又不一样。
2
差远呢,还要跟各位同学学一下
34
不能单看竞价,竞价只是参考。综合去看,他和豫能也是互相的。而且那天大盘低开这么多,被人心影响不是很正常?能这么开已经不错了,而且比豫能还开得高,你爬楼看看我刚下午说的对预期的理解就明白了。
28
这种已经没涨停了所以有没有预期主要是看你的模式。能持有的人都不会是短线客,因为短线正常不会考虑除非重新超预期,超短线玩的是确定性,确定性第二天大概率吃肉。
1
@常熟大柚子 自古以来都是,要么最高要么最低,龙后死,中位股先死

,断板后不a都已经证明情绪并不差,可以了
1
课代表的意思就是说学校里面,有语文,数学,体育,英语这些课程,每门课程里面拔尖的那个人就是课代表,可以当做是辨识度,课代表不一定是班长,当班长就一定是课代表。哈哈
0
是的
0
是否超预期要跟昨天比?他昨天就是一致,今天只有大单巨单一致才是超预期。
0
老师,您的每日复盘哪里看呢?次日的早盘计划是在说说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