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现在给自己定了要求,每天最多开仓两只票。 不管对错。 之后再有好的也不会再上车了。
0
兄,不用担心了,美以已经对伊朗开战,你就呆在
江钨装备中躺赚就行了
64
章源周五也算是很不错的,第一开的不错,因为他周四是烂板还这样开,而且大盘大低开他也高开了给了板上买的人溢价,明显想做弱转强加速上板,证明你多少筹码我都要哈哈,并且开盘就有承接。而且又有身位优势。而且板块内部,翔鹭首板算是超预期上板助攻,所以章上板是预期内的,因为你做的是半路模式,所以多理解何为预期,何为不及预期,何为超预期,何为预期差!
0
其实这个是要结合来看的,豫能就算断板 后排小弟也得提供强度,其中还要有超预期的补涨龙 才能保证豫能横住红盘 后排没了 的话 自然是会走A退潮。之前是龙头带小弟的正三角,现在反过来是倒三角小弟助攻提供强度,龙头横住偶尔表现。
33
因为兄现在还是每天都想赚钱的阶段,贪念第一啊
0
1
这个是啥软件啊
0
干货又学到了,谢谢龙师。
0
刚刚看完了,但是好像回放时长不够
0
真的是干货中的干货,又学到了感谢龙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