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华胜早盘弱转强打板被骗,正常是做首板更安全,因为都怕豫能砸
0
兄,我对辨识度也不是很理解,能分享下你的理解吗
0
龙师,你说的豫能股份黄马褂是啥,我没太理解。还有您复盘说的
赣能股份先上板反推
豫能控股是隐患,我也没太理解,是因为豫能已经不是最主动吗,希望师解惑。

1
1
2
周一变盘日,中位股危险,
金正大又是独苗,做好跌的准备
1
都去试错补涨龙了 而且周五盘面波动大,是有分歧的,这种时候中位股就是吹哨人 陷入两难的境地,挺尴尬的向上比低位没多少补涨空间,高度也高了加上资金畏高 面临兑现的抛压。还有一种高位断板了梯队缺失比如 7-3-2 博弈新龙头的但是容错率很低 很少人去做
3
这个涉及有点广,如果说买入被套了,龙头板块都不及预期或者市场走出严重负反馈,这种情况其实9.15分就可以看出来 ,如果你对市场足够了解,其实也能预判到这种局面,好一点的做法就是直接挂隔夜单 笨点最少9.15集合竞价就要挂跌停价卖出 如果市场环境一般 板块龙头 不及预期但是还是有强度 你所属资金有大资金进 一般深水5-7七个点都可以等资金自救冲高卖出 但是比较考验手速 如果是浅水都是可以集合竞价挂跌停可以出的
0
这应该是经验问题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