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
哈哈门窗兄要不要来当课代表嘿嘿,金正问题说过几次了,爬楼全是干货了今天
34
他能这么强都是叠加豫能一起看,赣能豫能一起向上,北京的买盘就来了。
34
金粉兄,空仓不亏钱,来我这儿首先学会空仓赢了80%以上的人,混沌期!
34
你这个箱体内的不跟正常,就是调整票懂吗,波段要买主升的趋势票懂吗?
33
因为兄现在还是每天都想赚钱的阶段,贪念第一啊
33
这个按你自己的经验,市场是动态的我不想给指标怕粉丝们刻舟求剑,我这么说吧,如果我给了指标比如跌停数多少多少,但是万一是分歧启动的时候呢?刚开始跌停5,明天就20,后天就50跌停了,你懂吗?被粉丝亏钱,因为粉丝太多了,动态的东西,不能刻舟求剑的。冰点后的转暖的看法又不一样。
33
启迪回复几次了爬楼看看,全是干货,杭的话上板不算快,套利。但是突然外围有点东西,看市场解读
33
看来兄你根本没看我的盘前策略说说,市场每一天的走势不就是我说的“剧本”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