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
去做Ai应用的资金博弈豫能龙头断板板块分歧
36
没必要加仓。每个票都是平均仓最好。超短大部分都是套利,哪怕你做龙头不也是套利他隔天10%?只要隔天赚钱就行了,比如今天很强,明天涨停,但是后天内预期的,干嘛不提前卖?理解了没
36
金粉兄,买不到最好的最优解之类的就放弃呗,为啥非要跟自己较劲?市场天天都开门。
36
豫能控股是走了我盘前策略的走法,所以今天才能这么强,不然他就要消耗自身的黄马褂了,没换正常换手,只要不爆太多量都没问题。
36
35
华银在电力和市场都有辨识度的,你觉得他没有辨识度,这是市场选出来的,还是你以前都不是做核心辨识度啊?所以我想问问,那你觉得谁有辨识度?在你心中,说几个我看看
35
做你自己的模式没问题的,自己舒服即可。其他可以参考学就行,因为我说的更多是理解市场的细节还有联动板块的关系,你来我这里能学到很多为啥他会涨会跌的原因细节。也不一定要做这个模式。兄能赚钱就是对的。嘻嘻。
35
喵姐给情绪价值是真的一流。你男朋友贼幸福啊哈哈哈
35
开出来你就要观察哪些板块和个股超预期了,还有就是板块内部有些开盘超预期的也不错的,比如翔鹭和拓维周五首板的话,这类辨识度正常都有肉。但是外围突然那个了。周一看市场怎么解读,尊重市场即可。
35
交易简单点,超短尽量不要做T。超预期买入,不及预期卖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