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总结贴(2.24-2.27)

26-02-27 12:59 32143次浏览
javxsp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总结!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,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~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!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,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,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~
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!全网少有!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!稳步前行!

认可的宝子们,麻烦帮忙点赞、加油票、打赏一条龙安排上~
感谢大家一路支持!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,账户节节高🧧📈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7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avxsp

26-02-27 21:44

3
感谢三重刘德华兄打赏的500元,成为我的金粉!感谢兄的认可!未来一同前行
柏拉图lee

26-02-27 21:23

0
总结全年
javxsp

26-02-27 21:12

1
下午回复过了哦
死在半山腰

26-02-27 21:04

0
技师 金正大做的是核心抱团吗
javxsp

26-02-27 20:59

0
javxsp

26-02-27 20:59

0
你要感受一个点!投机情绪今天有没有逼空
天纵神武李大侠

26-02-27 20:16

0
感谢大佬分享干货,逻辑清晰思路通透,值得反复学慢慢消化
抽象思维

26-02-27 17:01

0
javxsp 今天“昨日连板”指数不是涨了5个多点吗?
javxsp

26-02-27 15:38

4
冰果~因为龙头没结束,还在打高度,所以后者就成为了跟风,其实这种路劲是最好的,毕竟如果龙头5板就断的话,你觉得补涨的高度能有多高~感谢宝子的加油票
大K小k

26-02-27 15:36

0
j师顶级理解,已推油。有个疑问请教您,之前您说补涨龙是在连板龙断板那天分离的涨停板才算,但是刚才看到您说豫能的补涨在25号的首板里,当时赣能确实是可能成为补涨,但是豫能今天超预期继续晋级,那赣能是否成为了跟风?如果周一豫能因为监管断板,那么周一分离的一进二才是补涨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