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总结贴(2.24-2.27)

26-02-27 12:59 32123次浏览
javxsp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总结!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,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~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!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,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,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~
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!全网少有!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!稳步前行!

认可的宝子们,麻烦帮忙点赞、加油票、打赏一条龙安排上~
感谢大家一路支持!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,账户节节高🧧📈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7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avxsp

26-03-03 17:59

3
能提前想到、还能选对标的,说明你已经入门了。
市场永远不缺机会,缺的是执行。
javxsp

26-03-03 17:56

1
我在吃炸元宵,小菜兔你呢
javxsp

26-03-03 17:55

7
有主线的时候资金都是围绕主线!主线分歧的时候资金才会去切其他分支,但这种切换都是属于被动性的!是因为主线分歧后,资金才会去切!一旦主线有回流预期,那么分支就要趋弱!所以这种被动性的切换强度预期不应太大!
小黑兔77

26-03-03 17:23

0
评论区真是出人才哈
师傅师傅,元宵节快乐哦,祝您所许皆如愿~


大K小k

26-03-03 16:18

0
j神还是这么强,开盘前我也确实想到了这次和上次贵金属一样,您也回复了我,只可惜我没有知行合一,昨晚复盘也选了新锦动力,但是竞价开出来还是没敢上车继续不断向您学x,做到知行合一。
三重刘德华11111

26-03-03 16:01

0
板块轮动也分主动和被动吗,这点触及到盲区了,可否请教下j师有没有板块轮动主动和被动的案例呀,还有通鼎的逻辑也没搞懂
javxsp

26-03-03 15:44

9
今天我开盘后去低吸回落的新锦动力,和回落的中远海能他们不都是空头方向~又不是进攻型方向的~又怕好恐慌的~这叫和空头共振预期!而昨天尾盘去的通鼎互联也是高低切抱团低位核心为主~一样可以规避一天市场的强分歧
不用害怕,继续稳步前行就好
javxsp

26-03-03 15:40

3
一字数量
javxsp

26-03-03 15:39

2
豫能断板后,说明短线连板行情基本告一段落了
小小钧钧

26-03-03 15:36

0
j师,今天都没出手,空仓了。我先恐慌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