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总结贴(2.24-2.27)

26-02-27 12:59 32120次浏览
javxsp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总结!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,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~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!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,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,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~
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!全网少有!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!稳步前行!

认可的宝子们,麻烦帮忙点赞、加油票、打赏一条龙安排上~
感谢大家一路支持!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,账户节节高🧧📈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7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十七度2

26-03-03 20:38

0
j师,明天应该怎么思考哇,油气连续两天高潮,明天是强更强还是依旧寻找预期差哇
小黑兔77

26-03-03 19:06

0
师傅,我也要吃🍽️,我现在叫小红兔🐰
camille可爱

26-03-03 18:47

0
从盘面来看,昨天石油与大盘共振,那么从这个层面也可以判断是主线?
camille可爱

26-03-03 18:32

0
师,我也想吃炸元宵,长啥样呀?
javxsp

26-03-03 18:28

5
炒股千万条,稳步前行第一条
三重刘德华11111

26-03-03 18:16

0
是的,还是得跟着老师的节奏
javxsp

26-03-03 18:15

4
元宵节快乐
javxsp

26-03-03 18:14

9
周末不就判断了这波打架行情!并且明确的说了!这波打架不管结果如何,能源石油就是最受益的!而化工贵金属则是蹭打架的溢价!节前提前涨了,那么小心有兑现风险,而昨天也是明确的说了,石油下午随着期货走强整个板块进一步加强带动打架线全面回流!那么今天正常预期就是要继续聚焦石油1进2!可以看到化工贵金属那些蹭打架情绪的全都兑现了~这个应该不难吧~
大K小k

26-03-03 18:08

0
谢谢师父,祝您元宵节快乐!
三重刘德华11111

26-03-03 18:07

0
石油连续强两天,是比年前ai那波要强,今天石油防守板块结合今天大盘空头共振,就可以确定石油现在是主线了吗?我之前觉得要第三天才能确认石油是主线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