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总结贴(2.24-2.27)

26-02-27 12:59 32117次浏览
javxsp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总结!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,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~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!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,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,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~
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!全网少有!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!稳步前行!

认可的宝子们,麻烦帮忙点赞、加油票、打赏一条龙安排上~
感谢大家一路支持!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,账户节节高🧧📈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7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阿波希得

26-03-03 23:35

0
明天干哪个
鼠鼠最棒乐

26-03-03 23:35

0
师,今天的天然气很多首板,他是作为单独板块来看待,还是和石油放一起来看待?
javxsp

26-03-03 23:34

3
指数现在不是阶段性高点了么,还维持震荡啊……
javxsp

26-03-03 23:32

4
那么大的盘子,那么大的获利盘,连三桶油全面涨停!次日就继续直接一致逼空?必然会存在分歧的,即使继续修复也是在分歧后
javxsp

26-03-03 23:31

2
监管的不看~
javxsp

26-03-03 23:30

4
游资视野的东西,你们在互联网看不到很正常啊,不过我都无私分享了,比如上次黄金那波周期不就讲过了么,只是很多人不理解市场不是退潮为什么天天大跌。
camille可爱

26-03-03 23:29

0
师,怎么判断石油板块今早会有分歧的?
三十七度2

26-03-03 23:29

0
j师细思极恐啊,指数预期是维稳震荡,如果明天油气先分歧再一致那么资金就是选择了油气主线,如果先一致再分歧,明天就要看油气分歧时资金选择的板块是谁了
曼联球迷1943

26-03-03 23:27

0
j师,空头周期,空头共振貌似第一次听说
三十七度2

26-03-03 23:26

0
j师,油气这波主板有换手龙,创业板也会出一个龙头核心,明天预期差要不要考虑进异动或者临近百分之200的异动的。临近百分之100的异动应该没事可以考虑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