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总结贴(2.24-2.27)

26-02-27 12:59 32130次浏览
javxsp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总结!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,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~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!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,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,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~
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!全网少有!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!稳步前行!

认可的宝子们,麻烦帮忙点赞、加油票、打赏一条龙安排上~
感谢大家一路支持!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,账户节节高🧧📈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7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阿波希得

26-03-04 08:10

0
一字首开能参与不
ly2000abc

26-03-04 07:59

0
兄,请教一下,昨天还能强势的非战争相关个股(盘中创历史新高),今天正常预期是补跌吗
曼联球迷1943

26-03-04 07:29

0
j师早啊,此贴还差一张加油券封板哦
小贝87

26-03-04 01:15

0
最受益的不是  VLCC 油运么
小贝87

26-03-04 00:56

0
@javxsp 新锦  潜能,这俩明天涨停的话,也都会触发异动啊
阿波希得

26-03-04 00:38

0
石油先分歧,才有得搞
三重刘德华11111

26-03-04 00:18

0
而且修复x3的话,按照周期的节奏不更确定了就是主升的节奏吗,感觉脑袋有点乱哈哈哈,要学的东西太多了,算了不想了,睡觉了
三重刘德华11111

26-03-04 00:07

0
兑现欲望是会大幅增加,但是刚看了下,隔夜美股继续大跌,映射到现在的大A阶段性高点,感觉明天又是多杀多的局呀,感觉对石油、燃气也是增强啊,感觉选项要么就空仓割肉等两会节点,要么就去石油、天然气,石油板块如果没有预期差的话,去今天的燃气板块是不是可以找一下
鼠鼠最棒乐

26-03-04 00:00

0
要学的东西太多了
javxsp

26-03-03 23:57

2
妹子你还是看我眼色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