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总结贴(2.24-2.27)

26-02-27 12:59 32105次浏览
javxsp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总结!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,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~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!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,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,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~
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!全网少有!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!稳步前行!

认可的宝子们,麻烦帮忙点赞、加油票、打赏一条龙安排上~
感谢大家一路支持!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,账户节节高🧧📈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7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黑兔77

26-03-04 10:55

0
仓位不多下杀时候卖光了,分歧太大了,但凡小一点也不会自己割自己
javxsp

26-03-04 10:54

2
确实难,赚量化一点钱,还要扛他个强分歧~但凡理解力差一点,下杀的时候就要丢盔弃甲了,还好如期回流,取关在高点
javxsp

26-03-04 10:52

1
前天还在新高的时候就说过了!不看突破成立!反而看阶段性高点
javxsp

26-03-04 10:51

8
竞价太弱了,我今天都没有做石油了,只是开盘吧红开的石油降低仓位了,刚刚大冲高的时候吧石油都走了!
昨天说过,石油如果先分歧,那么日内是存在回流预期的,但早盘这个分歧太强了,有点吃不准是否能修复成立。所以大冲高逐步走是相对稳妥的思路
Makaz

26-03-04 10:40

0
师,这个指数有点弱啊
鼠鼠最棒乐

26-03-04 10:40

0
这几天真的太难了,虽然我已经有J师两成功力,但还是受了点轻伤,降仓位了,看隔壁棒子那里不知道的还以为美国袭击了棒子
鼠鼠最棒乐

26-03-04 10:35

0
我开盘一看就跑了,虽然我的泰山后来还可以,我觉得能干的只有洲际头铁卖点,爆量的时候害怕了就撤单了
恶123456

26-03-04 10:35

0
那就是现在低吸石油然后等石油修复吗
javxsp

26-03-04 10:31

3
石油这个竞价一开出来!你还去思考石油?
你觉得赔率如何?
ericfangfang

26-03-04 10:31

0
@javxsp J师,感觉挺难做的,还是只做核心安全感高,豫能这种,总是给人惊喜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