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.27盘前策略 止盈汉缆股份,持仓豫能控股

26-02-26 17:58 4743次浏览
接力圣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依旧是没有主线的轮动局,很多股票涨停都是随机性的,操作难度很大。

本人也认真复盘了,但实实在在找不到特别完美地方接力股票,瘸子里挑将军还得是豫能控股 ,豫能控股本人昨天盘中分享的,昨天有大把的机会买入的,昨天是最佳买点,今天弱转强也是买点,明天已经不是最佳买点了,但除了它其他的股票我的确也看不上,所以明天有人脖子硬想买的话需要控制一下仓位。

我也不愿意分享豫能控股,因为昨天盘中分享过了,我今天持有它,再推它就有点吹票让人抬轿的嫌疑,虽然我主观上完全没有这种想法,还有一点很久没有出现7连板股票了,它明天挑战七连扳也是板上钉的市场,有不确定性,也不知道明天挑战严重异动会有什么样的后果。

所以严格意义上明天我选不出来我想接力的标的,所以明天预选标的参考:无。

明天只能是盘中动态选股,看兄弟们能不能给这个帖子加7张加油票,满足7张加油票明天盘中实盘分享,不满足我就吃独食了。

过完春节,突然之间我就没有了分享欲了,也不太想多说话了,因为码字感觉挺累的。所以我想从3月开始开个实盘,每天收盘贴上账户截图供大家参考,不知道兄弟们想不想看实盘。
打开淘股吧APP
200
评论(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接力圣手

26-02-27 10:19

5
不可能的,汪汪队不允许暴涨暴跌
幻想赚大钱

26-02-27 10:16

0
豫能的补涨?低位龙?对吗?圣哥
安娜悟道

26-02-27 10:16

0
老师,为什么?
想找欢乐的一只马

26-02-27 10:14

0
龙头的补涨
接力圣手

26-02-27 10:12

10
今天能看懂我为什么挂单买北京科锐的都是看盘高手
鲁不思

26-02-27 10:09

0
听说3月份 大盘会暴跌 3千点以下
嘎啦脆果

26-02-27 10:04

0
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牛逼
接力圣手

26-02-27 09:58

10
下班了,今天持仓豫能控股,今天挂单北京科锐没有进去,太快了。
接力的难度很大,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,不能随随便便开仓的。
豫能控股是个破局龙,打开了市场高度,3月份上半月接力应该好做一些。
7741

26-02-27 09:58

0
今天澄星还有参与的意义吗?
7741

26-02-27 09:57

0
圣哥,今天金正大和澄星是否还有参与的必要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