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实盘比赛,目标先拿到一倍。小资金全职模式稳定盈利的模式,希望得到各方老师的指导!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!

26-02-26 15:30 836次浏览
炒股养家T神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记录实盘比赛,小资金全职模式稳定盈利的模式,希望得到各方老师的指导!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6 15:19

0
资金轮动了一天。开盘机器人证券,电,足球,最后半导体芯片。黄台尾盘竞价跌停,最后三秒捞起,哎,谢谢!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5 15:22

0
今天白酒有板块走强点,金徽的三次回封算是一个变量,但强度不够。另外竞价预判了pcb,电。感觉我这个吃板,好像升大看到我的贴图了,看我可怜,给我点做下去的信心。谢谢大哥们抬轿!
WZQ王铁蛋

26-05-23 05:21

0
为什么不更新啦,我的哥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2 15:05

0
主观害死人,板块走下降趋势时候就是毒药。大盘缩量修复,弄死我。这周最黑暗的一周。反思反思反思。跟随做成了预判,预判个啥啊。没这能力,后面只做跟随低吸。打板也放弃了算了,把低吸做到极致。思想一变,回撤了太大了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1 15:13

0
天天亏,看来核心股只能低吸,打板很危险。不是核心股打板更危险,还是做核心股低吸为主。有板块效应的领涨股打板,一字封单大(京东fa),就买换手领涨的那个亚世光d。还有机器人中马传d打板。半路真的很危险,今天又进坑了,但这个我看好,其他方向死,希望它来补涨。明天大盘再跌就有点危险了,下降来临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0 15:20

0
真不能浪啊。想法一变。连续吃大亏,节奏心态乱了。但迟早要转型过来的。每次股一多,乱卖乱买,或许我只能做一个股的能力。但无论如何明天要出掉昨天买的这个零售。酒今天看好是想去金徽的,当时想我有底仓,这个皇台跟在后面,或许能做个T,也怕金徽不成。可资金就是不认白酒,使劲往芯片买。电跟机器人龙头倒下了。电昨天想撤单的,但排到了,这个补涨真不好,前排几个到时打板今天还能挣,以后对于龙头主动性得好好看看清楚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19 16:49

0
一个卖错,北自强,这个中军换手没出来,我就走了,感觉错了。酒早盘冲高,大盘下杀,以为会又大消费,果断扫了新华,后面看到还是电回流,当时是应该等下出手才对,因为机器人没走完,电也没有很大负反馈,当时不行该去扫的,应该等它上板确认,排板或者,再打回封。一年后又回归打板。因为领涨的我不敢低吸,领涨的半路追高容易冲高回落,然后等领涨的上板,因为怕高我放弃过打板,错过领头羊然后又去追后排股老冲高回落,现在想想还是核心打板确认。教练看看。第一天吃面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18 15:08

0
本来想上北自kJ的,去了后排,吃面。半路真不能做了,好的拿不到,低吸又不想吸,能不能起来未知,半路老冲高回落,我又喜欢追涨,以后就板上见。今天还看好油气的贵州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15 15:08

0
早盘大盘下杀,大业卖了一半。涨停板打开卖了,想砸下来再买。想多了。机器人后面找了好多后排都封住了。下午白酒以为大盘下杀,资金会捞下白酒皇台。没成,这个太会玩。冲下去又下来,放量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14 15:04

0
大盘一致转分岐,机器人也是一致转分岐的节点。这笔是不应该去。早盘猪肉的天邦是想去的,当时电我觉得转分岐概率大。明天希望少杀掉。盘中开心,盘尾伤心。看好明天的白酒,消费方向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