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记录实盘比赛,目标先拿到一倍。小资金全职模式稳定盈利的模式,希望得到各方老师的指导!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!

26-02-26 15:30 835次浏览
炒股养家T神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记录实盘比赛,小资金全职模式稳定盈利的模式,希望得到各方老师的指导!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炒股养家T神

26-06-05 15:01

0
天天给遛狗一样的被遛,太恶劣了!早盘追的人又挂在山顶站岗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6-04 15:06

0
哎,为自己的预判买单。大佬何时来啊?科技没泡沫吗?无助。按操作纪律,这种大盘环境空仓也可以的,可自己却变成全仓,搏切换,搏来的是一天比一天底,暗无天日的感觉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6-03 15:13

0
科技和大消费玩翘翘板。电,煤分岐回流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6-02 15:08

0
科技一回流,白酒跌的跟狗一样。这白酒进来出不去了啊。没有逻辑真的很可怕。不知道啥时候大哥来拉下。这次出来后,坚决打板,亏也要亏在核心标的上面。不论盈亏,只能下的单子是否为市场核心?买入节点对不起?
炒股养家T神

26-06-01 17:16

0
就等白酒这波反弹还是趋势。再看几天。有获利了,就慢慢出来。以后买就勇敢上板块领涨,后排不买(除非全市场主线题材,次主线只买板块领涨核心)。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9 16:39

0
昨晚想了想,低吸还是不适合我,等的很不舒服。还是要学打板,板块效应点,领头股。或者主线核心股
冬瓜盅

26-05-27 18:09

0
开始以为是注销了,后面搜索账号才看到是被和谐了,那有没有新号呀,看不到你更新好不惯
炒股养家T神

26-05-27 15:22

0
今天贪了,当时只想着它也会上板,高位卖下有过这个念头,却没执行。哪怕卖一半,尾盘再买回来也好。下次拉的时候就想着卖,跌的时候我想着买。始终训练这二个念头。刚出现变量,大消费步步g,二板,中百二板,当时我觉得已出现了变量,白酒有板块效应的走强点给领头股上仓位,没及时切入的话,就在领头股的回封打板(水井f扫板性价比低,不能看出场内持筹者和场外持币者的强弱,只有回封才感觉出有市场做多合力的态度,多头压过空头),今天还有个电的方向也可以。
逆流而行R

26-05-26 23:25

0
不是注销了,是被和谐了,
冬瓜盅

26-05-26 18:54

0
啊,哥你怎么注销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