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6重新开个实盘贴重新出发!

26-02-26 20:57 374次浏览
N某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年1月份行情很好自己确赚不到钱!认知很差!感觉很盲目!今天做埋伏明天做尾盘后天做打板!完全没自己的模式!很迷茫!今天开始重新实盘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到自己的模式!加油!
今天空仓有个板没排到!复盘了下自己的交易貌似打板成功率也不错!先从打板开始试一试吧哎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2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N某人

26-03-12 15:23

0
第10天空仓了!百川都能炸了!不过明天应该有红盘的机会!不好做啊首板也不好玩了!最近首板半个月了目前胜率还可以希望继续保持
N某人

26-03-11 15:03

0
第九天打板一个!另外一个排了一天进不去好难威领股份排了一天压根没人卖啊!好难!明天摸奖!最近首板目前胜率还不错继续加油宁缺毋滥!
N某人

26-03-10 15:30

0
第8天排班一个排了一天都没进去还基本算扫的!量化真可怕!成交量小的股票好的基本白排!还耽误了别的也没买到就这样吧!普涨行情其实也不算很好做!目前首板打板封板率还不错希望可以继续保持!
N某人

26-03-09 11:20

0
第七天空仓了!现在打个板当天和第二天都瑟瑟发抖!整体行情太差!
N某人

26-03-06 15:00

0
第六天打板两个周一摸奖!协鑫集成第二次了!上次没红包这次看看!威领股份炸了一天哎难搞啊!
N某人

26-03-05 18:24

0
第五天继续空仓没什么目标!看这普反感觉不怎么好做!首板都不好搞啊!昨天想买的杭电股份还给了不错的溢价!前天被吓怕了!哎到了买点不能犹豫啊
N某人

26-03-04 11:30

0
第四天空仓了这行情不是我能把握的了!亏损还在接受范围内!就这样了好难
N某人

26-03-03 15:25

0
第三天打了两个板惶恐了一天幸好都封住了!最起码当天不亏第二天有没有红包看市场就好了!石油看了两天了最终还是没进哎!这种事件搞不明白啊
N某人

26-03-03 00:04

0
看了看游戏希望今年自己的收益也可以像这个曲线希望稳定
N某人

26-03-02 10:26

0
第二天空仓了!想买江顺股份和威领股份呢哎看大盘算了洗洗睡了!今天炸板率有点高放弃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