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6重新开个实盘贴重新出发!

26-02-26 20:57 373次浏览
N某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年1月份行情很好自己确赚不到钱!认知很差!感觉很盲目!今天做埋伏明天做尾盘后天做打板!完全没自己的模式!很迷茫!今天开始重新实盘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到自己的模式!加油!
今天空仓有个板没排到!复盘了下自己的交易貌似打板成功率也不错!先从打板开始试一试吧哎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2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N某人

26-05-12 14:13

0
这波行情做的真差!哎刚好来行情了去学新的模式了!醉了一直坚持好了!还是继续做首板吧!不改了不管什么行情都需要坚持自己的模式!总是一大亏就自我怀疑!学新模式继续亏!还浪费行情
N某人

26-04-01 19:03

0
每次一满仓一个票就亏!哎今天忙的还忘记卖了真他妈的恶心冷
N某人

26-03-31 14:54

0
发现自己卖票真的差一直卖飞不过最近行情确实差不敢格局哎!一格局就水下!一卖就飞!看来要好好研究下卖点
N某人

26-03-24 06:23

0
第17天空仓!哎难啊!
N某人

26-03-20 19:11

0
第16天哎真的难半路追了钧达股份哎真的难玩啊!炸板了以后坚决不满仓了!一定按照模式半仓打板也别半路了哎!希望周一别再扩大亏损了!最近真的太难了
N某人

26-03-19 16:16

0
第15天利通电子!哎很难啊!感觉现在当天封板了第二天也没什么溢价!昨天威领股份那么硬的板今天没一点溢价!明天再不行就休息休息了
N某人

26-03-18 16:14

0
第14天空仓以后再也不满仓了!亏损都是小事今天还错过了威领股份哎!
N某人

26-03-17 15:21

0
第13天今天这个行情哎一般都是半仓今天居然满仓了有点冲动哎!买是一定要买不过仓位有点重了不应该!一定要严格半仓执行
N某人

26-03-16 16:38

0
第12天继续空仓!很难搞!等待吧!这种行情只有高手才能做吧
N某人

26-03-13 13:56

0
第11天继续空仓其实每年三月和四月都很难做!自从学炒股开始这几年貌似都是!以前的自己总是强行做而已!虽然最近没赚什么强!但是今年做的挺舒服!我感觉我应该有希望稳定!给自己打气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