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,九鼎和康强的怎么看 按理说题材还不错也到了支撑,应该是差量吧
0
谢谢老师
0
其实还是交易惯和风格切换的问题。就像大曾子,他很多理解都是厉害的,但是就啥时候都是龙头战法。
0
嗯,学了,谢谢侠哥细致讲解
0
我也是博弈十日线的思路,尾盘拿的,刚刚回家复盘的时候,认真看了下,明天再去拿网宿可能效果更好,60分钟macd也没金叉,而且今天还放量下跌。所以感觉进早了一点。亏钱出来倒是不担心,可能要多拿几天。
1
主要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,眼花缭乱,来股吧的,都是短线,守不住纪律,可能根本就没有纪律😀看到别的涨,持仓不涨就管不住手,追涨杀跌,高频交易
3
明天看看能不能反包,或者横盘调整,不要继续放量阴线下跌就好了。
1
还好,今天放大量下跌,证明多头还掌控局面。
1
不急的,这几天都是低吸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