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晚上好,打卡入座学,感谢分享!
0
谢谢老师,亏4个点了,就走了。
0
我是2015年牛市顶开的户,之后的路经过的都懂,有好几年不敢动了,本来要销户,我这老菲菜有幸遇到老师,希望学到自己的模式转正,非常感谢!
0
感谢老师!那时我貌似还没来老师课堂学,
再升科技那天我梭哈进被挂在山顶,以为要挂了没想到第二天有惊喜,印象很深,我的疑惑就是我以为上午拉尾盘杀跟这个下午拉了就杀性质不同,所以请教一下老师,明天看看它怎么走再定夺
3
0
好
4
核心个股不一定要量过了才算全部过,只要倍量启动都可以
5
他今天没有反包,你就等明天看他能不能反包,这个票也是应该有一波机会的,反包后按照反包逻辑做。
这个票我都昨天做了一下,今天冲高清了先出来的,算是赚了8%。
0
醋化,江钨,金富,宏盛,世宝,吉华,我都是以巨量阴或者断板模式进入的,只有吉华失败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
0
老师分析的很好,明天我多观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