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我本是沧海之一粟,奈何又和股海巨擘同船,这是幸运还是苦恼呢?
26-02-26 19:51
149次浏览
闪电兰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昨晚隔夜涨停挂单川某诺和亚某锚链,还是太看得起自己了,无奈还是撤单冲高走掉了,开盘的表现大幅降了对于持仓的预期,所以冲高就走是计划之内的,不过这种计划也是卖飞了
明阳电路
2个20cm,可是我资金太少了,实在等不及,所以卖飞和小亏割肉也是常态,由于昨晚的
英伟达
财报业绩超预期,今天追高上车了
聚飞光电
的首板先手也是满仓干的主要原因。不过两回马上召开了,近期还是要空一下是对两会起码得尊重,毕竟今天已经发现没什么好的买点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