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你说人啥时长大 恩,万朗抛了吧。应当不亏的。现在没什么好票可以打了。我今天分仓比较多,仓位都1-2成,博弈呗,明天去弱留强。
今天高低切,做低位首板,偏博弈了,不让你们上了,我是劳模,哈哈
@发奋图强的柚子 我亏10%左右哇。20厘米票,还好,相当于10厘米亏5%;价格忘记了。。。嘎嘎。
0
0
今天做什么啊没注意
0
真的是!一个票赚六七个点我就很开心了!
我擦,你不会去看看吗?问我,555555555555;应当板了吧。
看了一眼,板了,封单2.3亿,凑合。板了总归好。
0
千姐感觉通鼎也可以关注下
有什么可惜的,赚到就行。我不贪。赚10几个点了,还不开心吗?
况且资金出来我去了沪电,已经涨停哇,高低切。
你们就是贪心,被闷,被套就不吭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