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万实盘比赛到100万记录。预期四年,年复利50%

26-02-25 18:59 26008次浏览
投资如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决定比赛账号的模拟盘基本会以波段为主。不存钱取钱,后面不论多少场比赛。达到100万之后结束实盘。(也就是五倍)。我在模拟盘买卖之后会在这个帖子里面发模拟交易的单子。。预期年复利一倍,至少也会做到五十个点。。模拟盘,不要跟票,如果非要跟票,后果自负,也建议不要超过三成仓位。毕竟我炒股资金也不止20万。另外。最重点是,不加人没有群,不要跟票,无预约不接受线下拜访。再有人无预约拜访我直接退赛。。小心骗子,非亲非故没人主动带你发财,祝大家股市长虹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5
评论(3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道酬勤厚德博学

26-03-02 13:11

1
师父,博纳我也加仓了。还剩两层仓
天道酬勤厚德博学

26-03-02 13:10

0
好的,跟着钟老师不迷路,盈利是必然的
雪域高原雪

26-03-02 12:57

0
赚钱没跑,加了2000.
投资如人生

26-03-02 12:44

20
底仓没动。但是因为这只个股我公开了。加仓放在后面企稳之后,尽量不做左侧
FocusQ

26-03-02 12:34

0
@投资如人生  川宝这人喜欢玩龙头战法
若若水

26-03-02 12:31

0
久其加仓了吗?
那天来临

26-03-02 12:26

0
站在伊朗人民的角度是感激美以的!
投资如人生

26-03-02 11:49

6
有差价就高抛。没有差价就拿着。基本都是超跌个股。少量强势的资源个股。比如飞南资源
yumige

26-03-02 11:48

0
老师高论,感觉规则还是一样。软弱就要挨打
日进斗金9

26-03-02 11:48

0
我也加仓了,就是加仓加的早了,下午要是起来了逐步高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