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万实盘比赛到100万记录。预期四年,年复利50%

26-02-25 18:59 26021次浏览
投资如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决定比赛账号的模拟盘基本会以波段为主。不存钱取钱,后面不论多少场比赛。达到100万之后结束实盘。(也就是五倍)。我在模拟盘买卖之后会在这个帖子里面发模拟交易的单子。。预期年复利一倍,至少也会做到五十个点。。模拟盘,不要跟票,如果非要跟票,后果自负,也建议不要超过三成仓位。毕竟我炒股资金也不止20万。另外。最重点是,不加人没有群,不要跟票,无预约不接受线下拜访。再有人无预约拜访我直接退赛。。小心骗子,非亲非故没人主动带你发财,祝大家股市长虹。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5
评论(3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洛羽明

26-03-04 10:57

0
投资老师 你埋伏的票在月线来看 都不高
王栩

26-03-04 10:43

0
现在又拉了,有色和电力怎么看老师
投资如人生

26-03-04 10:41

33
永远不会接盘中石油中石化。。最后就是基金接盘。基民高位被动买入中石油。然后套十年
RUN欧派

26-03-04 02:11

0
11年了亏
炒股112

26-03-03 20:10

1
老师好,从挂面兄那边看到你,之前一直没关注到,现在发现这种模式挺适合我们散户的,这种模式是不是选股第一,否则遇到暴雷就大亏了,能说说选股逻辑吗
涂山第一

26-03-03 19:25

0
投资兄的操作最符合世界运转规律,只是我学了这么久,依然看不明白,我以前不相信技术分析能赚钱,直到发现投资兄
煜木

26-03-03 18:15

0
99年开户,亏的一塌糊涂
煜木

26-03-03 18:09

0
老师布局的什么票呀?
水墨文澜

26-03-03 16:28

1
套死的股民忍耐力都很强。
套非套

26-03-03 16:15

0
周线macd还是绿柱而且是背离状态,如果大盘是中级别的下跌调整开始呢?满仓硬抗是否不妥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