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D哥作手奇衡三语录

26-02-25 18:52 874次浏览
霍普金斯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《关于监管》
模式二:新大超题材的龙头主升。因为监管和量化,需要踩点买卖。主升反反复复曲折前进的。

监管严,一波高度打不开

监管股一般监管后4天都会比较安全了

一般进去监管,前5天是观察期,不买

模式五:出监管前的博弈埋伏

问:上纬这几天没有涨,为什么续杯
答:监管期只要不跌,就一直续杯

航天发展 龙回头:大资金现在还买不了,出了监管就会快速补涨

25.9固态电池先导股份 :等临近出监管加仓,一根大阳线就回本

先导因为监管跌的,板块龙头又不会A,跌到-7-8抄一笔,多拿几天就赚钱了
打开淘股吧APP
5
评论(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霍普金斯

26-04-23 23:05

0
从不做T,耐心等待买点,只做9:1的买点
霍普金斯

26-04-19 12:53

0
买在相对底部就可以了,是一个区间。即使我的标准是45天后+企稳第二天的尾盘,也无法断定是最低点,我需承认自己是凡人
霍普金斯

26-04-19 12:51

0
我现在还差一点,第一个2倍还没有做到,第一个10倍也没有做到
霍普金斯

26-04-16 20:56

0
关键点位买进,不做T。避免犯错,尤其是大错
霍普金斯

26-04-15 16:07

0
豫能控股,买卖点
霍普金斯

26-04-13 16:09

0
3.24-4.13整个市场,光通信、科技普反,大D哥不为所动,账户甚至新低,依旧日线加仓豫能控股(不是做T),最终4.13盈利。
若上板,监管延期。
霍普金斯

26-04-13 16:02

0
豫能控股,3.30空仓,3.31上午买入
下降趋势4-5天,箱体底部
25%仓位,越跌越加仓,不做T,至半仓

25%起始,23万手,后每天加仓10万手,至半仓。反弹后不加仓
霍普金斯

26-04-08 18:57

0
我一直怀疑总结模式有没有用,我总结的东西总是赚不到钱。
原来是我总结的不够,应该淘股吧多学。
还有19-22年的东西,已经失效。
感谢大佬点醒
霍普金斯

26-03-12 16:47

0
量化导致回调很凶猛看起来像a杀
大部分时间老天爷不赏饭,“努力”用于空仓、学个股逻辑、控制心态
霍普金斯

26-03-09 20:59

0
大部分行情,放弃。
稳稳的抓住最有把握的,不动摇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